多層式架構 抵禦DDoS攻擊

近年來規模愈來愈大的DDoS(分散式阻斷服務攻擊),目標在於癱瘓企業或組織的網路頻寬或伺服器資源,除了被駭客用於示威報復或勒索贖金之外,更常藉以迫使企業暫時關閉不堪負荷的網路防護設備,達成趁機潛伏入侵的針對性攻擊前期準備。

據統計,今日的DDoS攻擊中 有過半數為多種攻擊手法並用(Multi-Vector), 顯示出現代駭客或犯罪組織的攻擊手段 會綜合採取各種方式來發動, 針對不同弱點採用不同攻擊工具, 讓企業組織的服務無法正常運行, 因此解決之道, 也必須針對各種手法採取多層次(Multi-Layer)防禦。


地下犯罪經濟牟取利益 助長攻擊模式多樣性

採取多層式防禦架構 力抗DDoS技倆百出

長期以來,在網路資安威脅項目中,DDoS(分散式阻斷服務攻擊)始終是最難處理的破壞式攻擊,通常駭客或犯罪組織會藉由全球已遭受感染的殭屍電腦來發動,讓受害企業因為頻寬、伺服器運算資源耗盡而無法正常營運,其背後的目的不外乎為了示威報復、勒索贖金,或者聲東擊西以趁機長驅直入內網竊取數位資產。


Akamai一次滿足應用安全與用戶體驗

全球佈建累積知識 就近攔阻DDoS攻擊

擁有全球佈建超過二十?萬台伺服器組成的智慧平台(Intelligent Platform),可說是Akamai的重要優勢之一。


F5打造Silverline雲端平台 協助處理大規模DDoS攻擊

依乾淨連線流量計價 降低清洗服務門檻

因應DDoS攻擊流量規模日漸龐大,F5近年來積極地從應用交付控制器(ADC)技術擴展至DDoS防護機制,自2014年併購Defense.Net之後,亦整合推出F5 Silverline雲端平台,協助企業除了自建防禦設備保護應用服務不被DDoS攻擊外,亦能搭配流量清洗服務,提供全數流量皆導向清洗中心的「Always On」,或是在遭受攻擊時再啟動的「Always Available」兩種模式。


逸盈代理Arbor多年 累積豐富DDoS應對經驗

設備技術搭配專家服務 客製化抵禦攻擊事件

已累積多年資安專業代理商經驗的逸盈科技,產品及技術服務處副總經理王美芬指出,其實台灣的各種行業,多少都面臨過DDoS攻擊威脅。但近兩年的手法中,單純透過塞爆頻寬方式的攻擊已少見,除非背後的目的並非謀取利益,而是為了復仇示威、彰顯技術能力等方面,否則根本無須發動大量的殭屍電腦同時運行。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