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電力管理 UPS 節能 伊頓

伊頓分享節能智慧電力管理解決方案協助企業邁向綠色浪潮

2016-05-04
隨著全球綠能發電容量創紀錄上看20,000億千瓦,未來新能源政策、電價調漲、缺電等議題再度引發關注。全球動力管理專家伊頓針對企業關心的能源與營運效率議題,分享2016年於綠能、產業智慧化與雲端科技三大能源趨勢與解決方案,可協助企業全年24小時穩定、安全、不間斷且有效的節能智慧化動力管理。
伊頓台灣區總經理宮鴻華表示,「我們了解企業面對綠色節能、智慧化轉型、雲端資料中心興起衍伸出的動力管理難題,研發了優異能效性能的UPS、智慧模組休眠技術、提升電力品質的解決方案,讓企業在節能模式下仍享有穩定的電力品質與效能,且自動調整負載較輕的模組進入休眠模式,確保UPS帶載率能維持在合理的範圍內。」 

伊頓長期研發節能環保技術,以協助企業達到節能與營運效率提升的雙目標。伊頓台灣區電氣事業資深通路經理林展吉說明,「伊頓UPS的整體效率全球最高。藉由我們獨特的節能技術,伊頓三相UPS的效率更可達99%。以台灣半導體產業為例,一個半導體廠使用伊頓的UPS節能模式,一年可節省下1至3千萬台幣的電費。」 

伊頓在台灣UPS市佔率超過20%,具備完善且多功率的產品機型,能因應多種產業需求,客戶遍布金融、電信、製造、醫療、交通等,如台灣中信造船集團。由於電子數位化普及,遠洋航運的漁船和貨櫃設備亦需要穩定電源,以操控船隻儀器或是遠端聯繫等,伊頓特別設計了拓撲結構的船用型UPS,可保護用電設備不受供電網絡中產生的任何類型電力干擾影響,確保船隻在海象不佳時仍有穩定的電源可使用,讓安全與巡航的相關系統能順利運作。 

此外,透過併購飛瑞公司,伊頓成為了台灣不斷電系統產業中,唯一結合全球資源與在地優勢的電力專家,並以「貼近客戶」為自我期許,致力提供客戶需要的動力技術支援,協助客戶投資價值最佳化。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