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Runner ADVANCE C3300 imageFORMULA C240 PTZ FULL HD S31D ONVIF Profile S Canon 台灣佳能 共享經濟

Canon推出多樣化辦公室設備解決方案 以環保、省成本、有效率實現共享經濟

2016-03-30
「共享經濟」這個時下最熱門的商業模式字眼,除了對於生活消費性產業掀起了一股革命性的改變,對企業而言,如何利用「共享」,來達到資訊交流、資源共享、設備活化、控管成本都是必須面對的課題。而Canon始終以高品質及創新做為企業核心價值,針對中小企業、大型企業,推出環保、省成本、有效率的輸出與輸入解決方案。
台灣佳能資訊商用影像產品解決方案事業處(BIS)企劃部暨新產品事業部王友三資深經理表示:「中小企業或微型創業家,為考量成本,會選擇使用『共同工作空間』作為彈性辦公室,也因此Canon試圖在共享經濟架構中,打造『高安全、低成本、快運作、綠環保』等面面俱到的工作場域,讓企業主可以安心無虞、全力為事業打拼。」 

資安控管滴水不漏 

在商用環境中,資安控管最為關鍵,稍有不慎,都有可能造成企業商務或商譽的損失,因此Canon商用產品處處為企業把關,在提升高效辦公事務進行同時,將資安控管納入嚴密考量,使得風險大為降低。同時,成本也是商業競爭力的一大武器,產品設計也從企業成本考量出發,在打造高效生產力之際,也能精簡企業成本。 

以辦公環境常見的監視攝影機來說,Canon所推出全球最小型的網路攝影機PTZ FULL HD S31D,支援ONVIF Profile S協定,協助企業進行資產安全監控、進出人員安全防護。針對多點服務的企業,可以透過網路即時掌握狀況。 

此外,Canon透過專業輸出輸入管理解決方案,可以針對不同公司、部門甚至到使用者來進行登入管理,針對敏感文件的印製,也能透過感應取件的模式,來達降低可能外洩的風險。針對機密文件的掃描傳送,也能設定關鍵字通知,管理者可以即時掌握,減低資訊誤傳的危機。此外,定期每月自動產出並寄送費用報表,帳目清楚透明不模糊。 

精簡成本處處到位 

商業空間寸土寸金,辦公設備有效節省空間也是降低成本的一大利器,Canon新推出一系列硬體設備商品,皆以『精巧(Compact)』為設計軸心,如Canon掃描器imageFORMULA C240、M1060能以小巧體積的設計,發揮最大掃描量,可攜式的P208II與P215II更是著重輕巧,非常利於業務同仁或個人工作室使用。 

直覺簡單的設計帶來快速運作 

Canon提供最直覺化使用的作業流程,包括影印、列印、掃描、傳真、文件轉檔(Scan to PDF/PPTX/WORD/EXCEL)、歸檔與即時稽核,提供一條龍的流程搭配,直覺的使用介面,每個人都能快速地上手。 

Canon推出最新imageRunner ADVANCE C3300(簡稱iR-ADV C3300)彩色商用多功能複合機系列,優於他牌同速機種的精巧機身設計,提供驚艷色彩,具備領先業界3 in1裝訂分頁機,不占空間的內置設計,列印裝訂、環保裝訂與按需裝訂三種模式一次滿足。其中按需裝訂,使用者將拆釘的文件進行掃描或影印完畢後,可以直接在複合機前重新裝釘,省去來回奔波的時間,工作效率更加提升。 

物聯網加持,效率更高速 

應用設備聯網的物聯網機制,Canon eMaintenance能主動偵測複合機運作狀況,並將異常表現通知Canon服務中心,服務中心的人員可透過遠端進行機器檢查或修復,確保高運作效率。在2016年,Canon開始進入「專業的IT整合服務」,協助企業在轉型期間,提供最適IT規劃與服務,「衝刺業績,交給你;辦公IT設備,交給Canon」。 

綠環保設計為永續未來盡心力 

Canon在兼顧效率與環保上,不留餘力,旗下產品能通過嚴格的RoHS、Energy Star等多項國際認證。為符合在地化規範,除了積極申請台灣綠色標章、能源標章等認證,Canon更積極參與經濟部工業局委託財團法人台灣產業服務基金會執行「104年產業綠色成長推動計畫」項目下「推廣綠色創新產品及服務」活動。「透過Canon的文件輸出規劃與建置,不僅可有效達到成本管控,更能量化綠能成效,還可以幫助企業在綠色轉型中創造出更多商機和競爭力。」參與體驗計畫的企業曾如此表示。 

Canon所有產品秉持高度e化的設計與搭配低耗電量的規格,讓企業主無論是追求共享還是辦公室自用,都能無時無刻創造綠環保的成效,為更美好的未來,盡一份心力。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