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nenhof Gruppe EonStor DS All-flash 普安科技

德國知名退休社區集團Sonnenhof Gruppe採用普安科技全快閃儲存系統

2016-03-24
普安科技EonStor DS全快閃(All-flash)儲存解決方案,以其優益效能、容易建置及全方位支援微軟Hyper-V虛擬環境各項優勢,獲得德國最頂級的退休集團Sonnenhof Gruppe青睞,將普安儲存系統用於其資料中心的數據庫(Database)及郵件等等最重要的應用。
在大規模更新資料中心的軟體後,Sonnenhof Gruppe需要一個能提供更高效能及可支援其微軟Hyper-V虛擬環境資料中心的儲存系統。他們最後選擇了普安科技的EonStor DS 4024B小尺吋(SFF)儲存系統,並搭配固態硬碟(SSD)使用。這個全快閃解決方案提供端對端(End-to-end)每秒高達600K的資料進出量(600K IOPS)。而在安裝及測試方面只花了2天時間即大功告成。 

Sonnenhof Gruppe的資訊顧問Tobias Kohz表示「普安的全快閃儲存解決方案在頻寬和每秒的資料流量表現上都超出我們的預期,即使是在我們還未對儲存設備做任何優化設定之前。另外,普安系統的硬體建置及與微軟的Hyper-V環境設定都非常容易。與其他系統建置相較,至少節省了我們50%的時間。」 

普安歐洲區總經理Teddy Lin說:「普安的儲存系統一向以高效能及能與各式虛擬環境完美結合而獲得客戶的喜愛。很高興我們的產品效能超出Sonnenhof Gruppe's的預期;也希望他們的的退休事業能因此更上一層樓。」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