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r M70HD ClassSend Sphere2 圓展科技 攝影機

圓展推出全新實物攝影機AVer M70HD 開啟互動教學無限可能性

2016-03-07
圓展科技推出全新AVer M70HD實物攝影機,採用堅固耐用的機械手臂設計,除了擁有AVer實物攝影機廣為人知的鮮明影像,更提供多項強大的互動功能,讓課堂教學變得更靈活且具彈性。
AVer M70HD實物攝影機支援HDMI及VGA的輸入與輸出,用戶可以輕鬆切換從實物攝影機或其他來源的Full HD 1080p高畫質影像。AVer M70HD實物攝影機提供全方位互動功能,老師可以運用畫面註記功能(Onboard annotation),在即時影像上標記註解,讓課程內容變得更豐富;透過單鍵錄影功能(One touch recording),可即時播放並保留課堂教學的紀錄。此外,AVer M70HD配備堅固耐用的機械式手臂設計,學生可從各種角度來觀看物件,搭配12倍光學放大倍率,清楚呈現每個細節的影像。 

AVer M70HD實物攝影機搭配Sphere2軟體和ClassSend App,協助老師輕鬆創造更多引人入勝的互動課程。老師透過Sphere2和ClassSend傳送實物攝影機的影像給學生,學生可以在接收到的圖像上進行註記,然後傳回給老師批閱或分享給全班同學。此外,Sphere2更是翻轉學習中不可或缺的利器,老師可以輕鬆上傳圖片或錄製的影像,讓學生在家輕鬆預習或複習課堂內容。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