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tual SAN 6.2 VMware vSphere 超融合基礎架構 vCenter VMware

VMware推出新一代超融合軟體 為軟體定義資料中心提供簡單有效的基礎架構

2016-03-04
全球雲端基礎架構和企業行動力領導廠商VMware發布已經企業驗證的新版超融合軟體VMware Virtual SAN。VMware是超融合基礎架構(HCI)軟體的領導者,自第一版Virtual SAN發布以來,已在21個月內擁有3,000多名客戶。
作為軟體定義資料中心的最佳基礎架構,HCI系統是發展最快的融合或整合系統,IDC預計其2016年收入將增至15億美元。透過軟體定義的運算、儲存和網路功能,與現成的x86硬體整合,HCI系統簡化了IT操作、提升了效能,同時降低IT資本與營運支出。 

包括VMware vSphere、Virtual SAN與vCenter Server的VMware超融合軟體將x86伺服器與直連式(Direct-attached)儲存轉變為簡單而穩定的HCI系統,這有助於企業降低IT成本與管理複雜度,同時獲得極高的效能。從VMware與EMC聯合開發的預載HCI設備,到通過11家原有設備製造商(OEM)取得的VMware Virtual SAN Ready Node認證平台,VMware與其廣泛的合作夥伴生態系統合作,推出應用最完整的超融合軟體。 

VMware儲存與可用性事業部資深副總裁暨總經理李嚴冰表示:「VMware的超融合軟體擁有簡便、經濟且高效能的架構,可協助客戶快速而可預測地交付基礎架構,滿足業務需求,日益受到客戶的青睞。今天發布的VMware Virtual SAN 6.2將儲存效率明顯提升10倍以上,這將進一步喚起客戶對VMware軟體支援的超融合基礎架構的興趣,並持續建構其軟體定義資料中心。」 

VMware Virtual SAN 6.2資料效率(Data Efficiency)特性將儲存效率提升達10倍 

藉由VMware Virtual SAN 6.2—VMware vSphere的第四代易操作的企業級原生儲存軟體,VMware持續快速推動其超融合軟體。除了全新的服務品質和效能與容量監測功能,最新版還具有支援all-flash儲存的進階資料效率新功能。新功能特性將有助於客戶實現更經濟的效能,提高對於任何應用的支援力道,並縮短價值實現時間。藉助其資料效率新功能,VMware Virtual SAN 6.2可將all-flash HCI系統每個可用GB的成本降至1美元,儲存效率提高達10倍。 

新功能包括: 

‧重複資料刪除與壓縮:重複資料刪除與壓縮功能優化了all-flash儲存容量,可刪減多達7倍的資料,而對CPU與儲存用量的影響微乎其微。 

‧消除碼(RAID 5/RAID 6):該功能有助於將可用儲存容量增加2倍,同時保持原有資料彈性。 

‧服務品質(QoS):全新服務品質將提高各虛擬機所消耗得的IOPS可視性、控制度與報告,有助於降低投訴率。 

‧更高效能、容量和健康監測:統一管理面板中的新特性將讓所有客戶更輕鬆地以可預測的方式,實現由VMware Virtual SAN驅動的HCI系統優勢。 

VMware Virtual SAN是VMware vSphere虛擬機的最佳儲存解決方案。該軟體以更優越的效能、可延展性、靈活性和更低延遲和成本,支援虛擬生產環境的核心儲存服務。基於政策導向的儲存管理,VMware Virtual SAN將儲存管理模式從設備轉向應用,讓管理者能在數分鐘內提供應用儲存。VMware Virtual SAN可適用於一系列案例,包括業務關鍵性應用、虛擬桌面基礎架構(VDI)、遠端辦公室∕分支機構(ROBO)以及測試與開發環境等。 

擴充版Virtual SAN Ready Node大幅簡化客戶採購、支援與部署 

隨著VMware Virtual SAN 6.2正式發布,VMware正透過其原有設備製造商(OEM)推出擴充版VMware Virtual SAN Ready Node(預先認證伺服器配置)。至今VMware已與11家伺服器OEM夥伴合作交付100多個能運行VMware超融合軟體的系統。 

擴充版VMware Virtual SAN Ready Node能讓OEM夥伴在出貨時安裝已認證驅動程式和韌體的VMware vSphere與VMware Virtual SAN,簡化首日(day-one)操作,縮短客戶實現價值的時間。Fujitsu、Hitachi Data Systems與Supermicro是提供此類VMware Virtual SAN Ready Node的第一批OEM夥伴。擴充版VMware Virtual SAN Ready Node還可以捆綁軟體授權,或接受客戶提供的授權。此外,這些OEM夥伴還能提供軟硬體元件統一的支援。 

擴充版的功能能讓VMware及其生態系統合作夥伴持續為客戶提供最廣泛的使用模式與系統配置選項。其他合作夥伴的Virtual SAN Ready Node產品也將隨後推出。透過與EMC密切合作開發EMC、VMware及VCE技術的新一代超融合設備系列,VMware預計將於本月下旬進一步擴充超融合軟體的應用選項。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