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are app AVer EZMeetup AVer EVC 視訊會議 圓展科技

圓展視訊會議系統韌體升級 滿足多元商務溝通需求

2016-02-01
圓展科技推出新韌體升級,全方位強化視訊會議功能。此一升級涵蓋AVer EVC系列視訊會議系統和AVer EZMeetup行動視訊會議軟體,有效提升多元簡報、會議及內容分享功能。
升級後的AVer EVC系列視訊會議系統,用戶即使非在通話連線狀態,也可經由ScreenShare App分享個人電腦的螢幕,有助為身處同空間的群眾進行簡報;也能和僅具有語音功能的SIP設備通訊連接,輕鬆聯繫更多的工作同仁及合作夥伴。此外,AVer EVC多點連線視訊會議系統現在可預設高達100個預設拍攝位置,且鏡頭移動到預設點的時間也縮短,更能滿足會議即時焦點的轉換與聚焦。AVer EVC單點解決方案的用戶現在可輕鬆透過WebTool下載LDAP線上通訊錄,免除手動輸入聯絡資訊的困擾。 

AVer EZMeetup軟體升級後,大幅提升簡報功能,現在Mac用戶可以分享會議內容、存錄會議過程、拍攝會議影像並享受Full HD 1080p高畫質影像解析度;而Android平板用戶可以分享從Dropbox、Google Drive或網路下載高達10張的圖片。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