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OpenStack Platform HPE Helion OpenStack Intel Xeon E5 ES1642dc ES1640dc Red Hat QNAP 威聯通科技 威聯通

威聯通科技聯手HPE及Red Hat 搶灘企業級雲端儲存版圖

2015-12-24
威聯通科技(QNAP)日前舉辦「QNAP關鍵企業級應用最重要的一塊拼圖」新品發表會,首度亮相搭載ZFS檔案系統的Intel Xeon E5雙控儲存ES1642dc與ES1640dc機種。
QNAP Enterprise ZFS NAS的出現將開闢企業混合雲應用的全新戰場,足具指標性意義。QNAP特於發表會中邀集混合雲產業的惠普企業(HPE)及開源技術知名廠商紅帽(Red Hat)與會,共同就QNAP Enterprise ZFS NAS與HPE Helion OpenStack、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OpenStack Platform等企業雲應用深度探討。 

面對巨量資料的儲存、運算規模,傳統的IT架構已不敷使用。OpenStack雲端運算平台應運而生,能協助企業使用者提高資料儲存效率,用戶亦能利用雲端平台中提供的各種軟硬體與服務,進行快速部署,減低IT架構的設置與維護成本,已然成為企業私有雲架構的顯學。ES1642dc與ES1640dc作為QNAP首款「OpenStack Ready」的關鍵企業級機種,不僅能整合HPE Helion OpenStack及Red Hat OpenStack解決方案,更憑藉雙主動式控制器(Dual Active-Active)及ZFS檔案系統,滿足幾近永不停機(Nearly Zero Downtime)的高可靠、高可用的企業需求,成就商業關鍵任務應用(Business Critical Application)的關鍵一哩。 

QNAP於12月17日的「QNAP關鍵企業級應用最重要的一塊拼圖」新品發表會精彩可期。惠普企業資深雲端架構技術經理曹建國,以及紅帽資深解決方案架構師游政杰,分別為QNAP Enterprise ZFS NAS的OpenStack相關應用,及新世代企業IT轉型工程帶來啟發性洞見。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