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 on Linux CloudForms OpenShift Azure Linux 紅帽 微軟

微軟與紅帽聯手為企業雲端體驗樹立新標竿

2015-11-17
微軟與紅帽宣布攜手合作,藉由在Azure雲端服務上提供紅帽解決方案,讓客戶獲得更多選擇與更高的靈活性,以迎向混合雲的運算時代。微軟也將把紅帽企業級Linux列為Azure企業Linux的首選平台。
微軟與紅帽雙方也將共同協助企業、獨立軟體開發商(ISV)與開發商在私有雲與公共雲的紅帽軟體上建置、部署和管理應用程式。雙方合作的重點包括: 

‧Azure客戶可直接使用紅帽解決方案。未來幾週,Azure將成為紅帽認證的雲端及服務供應商,意味著Azure用戶也可執行紅帽企業級Linux應用程式與作業,而Red Hat Cloud Access訂閱用戶也可以將虛擬機器映像檔(image)帶至Azure執行。此外,Azure用戶能充分利用紅帽應用平台的優勢,包括紅帽JBoss企業級應用平台、JBoss Web伺服器、Gluster Storage與紅帽的OpenShift平台即服務產品。未來幾個月,微軟與紅帽將聯手提供隨選服務-在Azure市集中提供依使用次數計價的紅帽企業級Linux映像檔。 

‧混合雲的跨企業支援。有別於以往公共雲的合作模式,客戶將獲得涵蓋微軟與紅帽產品的跨平台與跨公司支援。雙方將各自派遣技術支援團隊,並進駐同一個實際支援中心,讓客戶更順利地獲得雲端支援。 

‧統一管理混合雲上的工作負載:紅帽CloudForms將與微軟的Azure和System Center Virtual Machine Manager(SCVMM)協同作業,讓CloudForms用戶能在Hyper-V及Azure平台上管理紅帽企業級Linux。雙方也計畫在未來幾個月提供從CloudForms管理Azure工作的支援,讓System Center獲得更廣泛的紅帽企業級Linux管理能力。 

‧推動次世代應用發展的.NET支援:微軟於4月搶先公開.NET on Linux的訊息,而未來開發者將有機會在紅帽產品中獲得.NET技術支援,包括微軟與紅帽共同支援的OpenShift與紅帽企業級Linux。紅帽企業級Linux將成為.NET Core on Linux的重要發展與參考作業系統。  

「這個合作將使企業、ISV和開發商成為贏家,」微軟雲端暨企業部門執行副總裁Scott Guthrie表示。「透過這次合作,我們能夠在雲端提供無與倫比的解決方案和靈活度,並滿足客戶需求,讓他們的混合雲發揮更大效用,同時達到企業對安全與擴充性的嚴格要求。」 

「資料中心逐漸異質化,雲端也朝混合模式發展,」紅帽產品與技術總裁Paul Cormier表示。「透過與企業雲端運算的領導廠商合作,整合常用的解決方案,我們能幫助客戶克服混合雲的挑戰,獲得最終勝利。我們將結合雙方技術,為客戶提供最廣泛的支援。」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