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time Blackhole List SPAM SQR Outbound Anti-spam Softnext 中華數位

避免成為駭客傀儡,SPAM SQR Outbound郵件過濾,攔截暗藏威脅的外寄郵件

2015-11-16
電子郵件是企業主要的溝通管道,也是駭客攻擊企業的重要管道之一。因此,企業對於外部進入的郵件威脅都已經有很高的安全意識,也紛紛建置起Anti-spam、Anti-virus等防禦設備,利用多層次的防護來降低外部的攻擊威脅。但是,企業由內部往外寄(outbound)的郵件,通常也暗藏危機,外寄郵件透露危險的警訊您發現了嗎?
不少企業都有過被加入RBL(Real-time Blackhole List)導致電子郵件服務無法正常發送到目的端的經驗,通常這是因為內部的使用者信箱被當成跳板而大量發送垃圾郵件,或是中毒對外發送惡意郵件所致。攻擊事件通常都有蛛絲馬跡可循,例如,某些帳號頻頻被猜密碼、使用者的密碼強度不足、外寄郵件流量異常、帳號認證來源IP一直在改變、認證發信的帳號與真實寄件者不符等。 

一個完整的電子郵件安全解決方案,除了要能支援多層次的架構外,還要能協助企業面對外來攻擊與揭露內部警訊。中華數位科技SPAM SQR為可管理內寄(inbound)∕外寄(outbound)電子郵件安全的設備,是能夠保護企業免於垃圾郵件散佈和威脅郵件擴散的全方位郵件過濾平台。 

SPAM SQR的Inbound郵件過濾,可掛載多防毒引擎,亦能加值建置針對型攻擊郵件防護的機制,可防禦垃圾郵件的轟炸、威脅郵件的滲透,保護使用者的開信安全。Outbound郵件過濾,則可先期攔截內部中毒情形與控制郵件發送的速率,防止內部中毒或遭駭客利用向外濫發郵件。當內部異常發送威脅郵件時,表示內部人員可能已經遭到入侵,威脅的等級可能更甚於由外而來的郵件攻擊。SPAM SQR不僅協助企業保護電子郵件安全,也避免企業成為惡意郵件傳遞的幫兇,協助維護企業的聲譽。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