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net of Things Gigabit Ethernet ProSAFE NMS300 10GBASE-T XS3700-24 XS1920-12 Big Data DXS-3600 DXS-1210 D-View 7 Netgear XSM7224 D-Link Switch XS708E XS712T XS728T ZyXEL Aruba 10GbE 瀚錸科技 合勤科技 勤紘科技 友訊科技 物聯網 IoT 大數據 交換器 HP

滿足中小企業需要 訴求實用並簡化管理

2015-11-11
面對企業內部應用服務增加,影音、圖片等資料量的增長,終端行動設備傳輸標準802.11ac Wave 2速率最高已可達到1.7Gbps,如果上行(Uplink)交換器卻仍維持1Gbps傳輸速率,勢必將成為瓶頸,合勤科技(ZyXEL)今年陸續推出XS1920-12與XS3700-24,即是因應市場需求推出全新的產品。
企業應用服務伺服器群通常會被集中建置在DMZ區域,若單純提供員工使用的系統,甚至直接建置在內部網路。只是以往內部網路均為1GbE,欲提升至10GbE,勤紘科技專案管理室產品經理丁弘培說明,若是機箱式交換器(Chassis Switch),更換模組即可達成升級。但中小企業通常不會採用機箱式,而是以堆疊(Stack)為主,因為機箱式的設備每年都要支付維護費用,大多是設備售價的10%至15%,此筆經常性的支出,IT預算不多的中小企業根本無力負擔。

▲勤紘科技專案管理室技術經理林志鴻(左)與勤紘科技專案管理室產品經理丁弘培(右)強調,合勤科技的設備採用自行研發的ZyNOS作業系統,也因此近年來即使Linux陸續被揭露漏洞,仍得以不受影響,未被利用遭受攻擊。
若非機箱式交換器,只是建置可堆疊的設備,即可採用XS1920-12協助提升至10GbE,其內建兩個SFP+連接埠提供上行,10個10GBASE-T連接埠接取內部應用服務系統。至於另一款XS3700-24機種,勤紘科技專案管理室技術經理林志鴻指出,內建8個RJ45接頭的10GbE連接埠,12個SFP+連接埠,加上4個可同時支援SFP與RJ45的Combo連接埠,可成為匯集層(Aggregation),接取下方的存取層(Access)交換器,或直接連接內部應用伺服器,較適合辦公室無法在相同位置,距離較遠時需採用光纖傳輸的應用需求。

丁弘培強調,合勤科技長期專注於協助中小企業客戶應用環境所需,除了提供合適價格的產品,同時確保穩定性、頻寬保障、可管理性等服務品質,滿足新興或既有的系統運行。此外,近年來合勤科技研發團隊更積極打造可協助簡化網管的工具,也將在今年稍晚發佈。

「即將推出的網管軟體,除了傳統網管所具備的功能,例如設備管理、韌體版本管理、狀態資訊、流量分析等機制,還可進一步整合自家產品線,諸如交換器、無線網路、防火牆等設備的控管,並蒐集統整流量、SNMP、sFlow資訊,進行關聯式分析,在網路異常事件發生時觸發告警,IT管理者透過儀表板即可掌握所有資訊,並且直接下指令停止該連接埠的服務。」丁弘培說。

此外,一旦有新服務上線需進行網路調整,即可透過單一控管平台,讓網路相關設備套用相同的政策,提升配置效率的同時,亦可藉此降低人力的介入以免出錯。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