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安全 盛達電業 物聯網 路由器 網路 工控

盛達電業4G LTE工控路由器和智慧街燈管理系統榮獲2015年台北國際電子展科技創新獎

2015-10-06
盛達電業將在2015年台北國際電子展(TAITRONICS)上,展示其完整系列之LED驅動器、能效六電源供應器和一系列的智慧物聯網管理系統。4G LTE工控路由器M1000和智慧雲端街道燈控雙雙榮獲「台北國際電子展科技創新獎」中,寬頻通訊暨雲端物聯網的優選獎,這一項科技創新獎肯定盛達電業在產業轉型和物聯網加值應用中的領先地位。
盛達電業技術長何瑞旺表示:「M1000和智慧雲端街道燈控系統為盛達致力於整合單一硬體和雲端的完美結合。M1000通過美國軍方MIL-STD-810G 514.6認證,為工業使用公共安全路由器,提供獨特雙4G LTE模組、內建EWAN和GPS,大幅提升影像傳輸品質和保持網路永不斷線。設計上採用VPN加密和IP 67硬體設計,提供高安全性保密連線和滿足防震、防塵、防水和在攝氏負六十度高溫環境工業使用上的需求。我們期待這種多功能具有高延展性的行動通訊產品,在當今物聯網和機械對機械(M2M)的工業環境中,包括車隊管理、公共安全、智能巴士、能源管理和金融服務等中能大放異彩。」 

盛達電業產品經理張博琦也表示:「盛達電業結合多年的通訊和電源技術,成功整合寬頻電力線、無線網路和雲端物聯網打造智慧街道燈控解決方案,經由遠端遙控開關控制、自動調光根據日升日落時間和第一時間知道路燈損耗情形,成功幫助本土和海外LED燈廠商省下場勘人力花費和縮短維修路燈的時間。透過此雲端街燈燈控管理系統,LED燈廠商不僅可以增加LED路燈的附加價值,政府也可以分析街燈耗電數據來編列節能減碳方案,進階打造智慧城市和增加人民生活品質。」 

除了在2015年台北國際電子展現場live demo大獲好評的M1000和智慧雲端街道燈控系統之外,盛達電業也會展示全自動化室內燈控系統和智慧商業用能源監測省電解決方案,整合電力量測、通訊技術和最新物聯網雲端介面,打造節能、減碳和城市綠化的最新定義。此外還設置「電源」展區,展示小巧多功能 的USB Type C電源供應器,以及40~60瓦室內和戶外用可調光IP65/IP67高效能LED驅動器,滿足LED燈廠商各種不同LED燈的電源選擇需求。 

欲瞭解盛達電業的最新解決方案,敬請蒞臨位於南港展覽館1樓的盛達電業展區(展位號碼:I1018)。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