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NAP 威聯通科技 QTS NAS 威聯通 儲存

威聯通科技全面強化QTS 4.2 Download Station 並停止支援QGet應用工具

2015-10-02
威聯通科技(QNAP)宣布新版QTS 4.2全面提升Download Station功能,使用者已毋須再透過QGet應用工具(Windows、Mac和Linux作業系統)協助進行下載管理。因此自QTS 4.2版本之後將不再支援QGet,相關維護和更新服務也將終止。
威聯通產品經理林佑霖表示:「QTS 4.2強化了Download Station的運作效能和下載功能,讓管理下載任務變得更加輕鬆。QTS 4.2的Download Station已增加原有QGet所支援的功能,因此我們決定不再繼續更新QGet,以便投入更多資源優化未來的QTS與Download Station。我們希望使用者能利用新版Download Station來下載檔案,體驗最佳的下載方式。」 

QTS 4.2已大幅提升Download Station的運作效能與應用,使用者可直接複製連結,或拖曳BT檔案至Download Station,即可新增下載任務。Download Station更新增分享功能,允許使用者分享下載服務,並新增支援更多下載協定,如:thunder://、flashget://與qqdl://等。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