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源界最強訊息平台 架設Zimbra郵件協同

開放原始碼的Zimbra郵件及訊息協同平台,提供跨平台用戶端連線程式(Zimbra Desktop)、Web Mail、POP/IMAP協定支援、行動裝置瀏覽器、郵件分享、通訊錄分享、行事分享、工作項目分享、防毒與防垃圾郵件等功能皆有支援,甚至比商用付費軟體更好用。

本文將對Zimbra的安裝過程及設定方式做詳細的介紹,並且示範初次連線Zimbra時的操作程序、如何管理其使用者與資源帳戶,接著介紹在Zimbra內如何測試郵件收發、發出會議邀請,並講解跨平台桌面用戶端連線程式的安裝與使用方式,並特別示範好用的「公事包」功能,以及如何快速地更新修補Zimbra。


免費企業級協同訊息系統 功能完善媲美大型商用軟體

開源界最強訊息平台 架設Zimbra郵件協同(上)

在眾多開放原始碼的電子郵件系統中,具備訊息協同合作功能以及多國語言介面的並不多,Zimbra是極少數能夠與許多知名商用訊息平台打對台的開源套件,本文將示範如何快速在CentOS的64位元作業平台下建置與使用高效能且低耗能Zimbra訊息平台系統。


免費企業級協同訊息系統 功能完善媲美大型商用軟體

開源界最強訊息平台 架設Zimbra郵件協同(下)

在上集文章內,已針對Zimbra的安裝過程及設定方式做詳細的介紹,並且示範初次連線Zimbra時的操作程序,以及如何管理其使用者與資源帳戶。延續上集的內容,本文將進一步說明Zimbra的各種實際操作應用。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