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聯通科技 QNAP 威聯通科技 資料儲存

輕鬆價位享有企業級儲存功能 資料保護、效能、擴充性一次滿足

2015-09-01
威聯通科技(QNAP)全新推出 QNAP TVS-ECx80U-SAS-RP系列, 其內建QTier自動分層儲存技術, 可讓中小企業輕鬆最佳化儲存配置, 讓資料在高效能SSD、12Gbps SAS硬碟與 大容量SATA硬碟間靈活移動,降低成本支出 卻獲得企業級的高速大容量與可靠備份功能。 同時,這也是首款40G Ethernet企業級產品, 更能因應大型企業關鍵應用需求, 成為備份絕佳方案。
你可能不知道,當今全世界90%的資料量,是在最近2年內才產生出來。資料儲存需求激增,不是只有貴公司才面臨的問題。中小企業和大型企業一樣,都遭遇儲存容量追不上如同無底洞的需求成長,也都害怕動不動就發生的硬碟損毀或資料遺失。唯一的差別在於,中小企業的預算更缺、專業人力更少,雖然需要充足可靠的儲存系統來支持業績營收成長,但實在養不起昂貴又複雜的企業級儲存方案。

全新推出的QNAP TVS-ECx80U-SAS-RP系列正是為了解決企業痛點而生。中小企業可善用其內建的QTS 4.2企業級功能,運用磁碟區快照(Volume Snapshot)、快照複製(Snapshot Replication)、虛擬機備份及回復(VM backup & restore)、儲存擴充設備漫遊(JBOD enclosure roaming)以及版本備份(Backup Versioning)等等,來確保關鍵資料與系統的可用性。而大型企業則可善用其低成本的優勢,作為關鍵系統的備份方案,同時,還能利用QNAP Container Station(軟體容器工作站)融合LXC和Docker輕量級虛擬化技術的優勢,在QNAP NAS 執行多個獨立而完整的Linux虛擬機,如此一來,更可免去事先採購伺服器的流程,直接在NAS設備上便能進行專案概念驗證。

威聯通(QNAP)企業儲存研發處產品經理劉人豪指出, IT預算年年緊縮已是不爭的事實,企業必須尋求一個解套良方,QNAP TVS-ECx80U-SAS-RP系列無疑是一個絕佳選項,不用動輒上千萬,也無須數百萬,只要十?數萬就能擁有企業級資料保護以及強悍效能。


QNAP TVS-ECx80U-SAS-RP系列共可分為四款產品,分別為1280U、1580MU、1680U以及2480U。其中1580MU為混合型的儲存設備,由於其具有6顆2.5吋的硬碟插槽以及9顆3.5吋的硬碟插槽,企業可搭配SSD以及SAS硬碟,佐以內建的QTier自動分層儲存技術,讓資料在高效能SSD、SAS硬碟間靈活移動。即使是中小企業使用也不擔心,QTier自動分層儲存沒有複雜的架構設計,啟用時只需要在介面設定選項中勾選優先寫入的硬碟是SSD還是SAS即可,其獨有的演算技術可在背景判別資料的使用頻率,並且自動執行資料遷移的工作。

TVS-ECx80U-SAS-RP系列搭載Intel Xeon E3 v3處理器,最大記憶體可達32GB,同時也支援12 Gbps SAS硬碟以及40G Ethernet,不管是效能表現還是關鍵應用環境的適應性上,均能滿足大型企業的要求。根據QNAP官方測試,相較於前一代支援SAS 6Gbps的TVS-ECx79U-SAS-RP系統,效能足足可提升37%。隨著資料量的大幅增長,企業勢必會有愈來愈多長期沒有變動的資料,這時還能改用三層式的分層儲存架構因應,只需要在1580MU外接一台JBOD即可輕鬆搞定。由於TVS-ECx80U-SAS-RP系列最高可串接至8台JBOD,更能彈性因應企業資料增長,用最便宜的SATA硬碟逐年擴充儲存容量,真正協助IT管理人員以最少投資獲得最高效益。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