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 Aruba 中飛科技 HP 無線 網路 行動

HP與Aruba Networks策略聯盟 完美實現全無線辦工環境

2015-08-28
HP正式公佈與Aruba策略整合,帶來無線巿場上的新願景,除了原生無線網路領導地位的Aruba之外,也將BYOD議題延伸帶入了廣大的HP有線網路設備用戶族群,讓Mobility的工作模式能夠發揮得更淋漓盡致。
隨著移動設備不斷推陳出新,企業除了為員工提供安全、有效率與便利性,也須讓工作不再只侷限於固定的場所地點。今年5月HP正式公佈與Aruba策略整合,帶來無線巿場上的新願景,除了原生無線網路領導地位的Aruba之外,也將BYOD議題延伸帶入了廣大的HP有線網路設備用戶族群,讓Mobility的工作模式能夠發揮得更淋漓盡致。

BYO-everything是Aruba為全無線工作場所提出新的構思與方案,繼新一代的Controller 7000、7200系列,以及802.11AC Wave 2的AP-320系列無線AP相繼推出後,大大提升了無線辦公的傳輸品質與效能,不僅協助企業IT提供更安全、穩定、可靠的無線環境,也讓使用者隨時隨地順暢使用各種新的商業應用;而對於IT部門的管理上,Aruba仍保持提供更具自動化和集中化的管理,不會因設備的演進而讓管理更趨複雜。

新版AOS即將問巿,將為管理者帶來更直覺化與親切的GUI界面,全新觀感的Dashboard可一目了然地辨識出設備與使用者間的即時狀況,另外透過使用者使用狀況的完整追蹤與簡便快速的查詢功能,可讓管理者在第一時間了解到設備與使用者,不僅省去以往過於呆板繁雜的查核方式,避免耗損掉管理者寶貴的時間,也在使用者遇到狀況的同時,讓管理者能做立即性的回應與故障排除。

HP與Aruba的策略聯盟令人期待,Aruba也會沿續的以人為考量宗旨,以移動與便利性為目標,繼續為廣大的Mobility使用者帶來更具便利、穩定、安全與高移動性的網路使用環境。想了解更多無線工作環境解決方案詳情,可洽代理商中飛科技02-26581818分機222徐先生。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