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lels Windows 桌面虛擬化 Linux 作業系統 OS X 虛擬化

Parallels 11讓Mac用戶同時使用Windows與OS X 執行Win 10智能助理Cortana

2015-08-26
Parallels日前推出了Parallels Desktop 11 for Mac跨平台解決方案軟體,讓使用者在Mac執行Windows應用程式。本次推出的商品包括開發人員、設計人員和進階使用者都適用的新版Parallels Desktop for Mac專業版軟體。同時也包括先前稱為企業版的Parallels Desktop for Mac商業版。
新版的Parallels Desktop for Mac運作速度比以往提升50%,新增了讓電池續航力在外出時延長達25%的「旅行模式」,還支援Windows 10及OS X El Capitan整備。 

Parallels總裁Jack Zubarev表示:「開發人員、設計人員和進階使用者皆為Parallels Desktop for Mac數百萬名客戶中的重點客群。我們已為這些客群量身訂造Parallels Desktop for Mac專業版,並將持續加快革新速度,使客戶能在日常工作上保持出色的生產效率。自創建以來,流暢的使用體驗已成為Parallels Desktop的標誌。我們如今更將創新的觸角伸向Parallels Desktop 11,不僅整合Windows 10與El Capitan,更讓Mac使用者可以使用Microsoft開發的Cortana語音個人助理。除此之外,我們的客戶還能輕鬆地在Mac上執行Windows 。」 

Parallels Desktop 11讓Mac使用者在同時使用Windows與OS X時,執行Windows 10並善用Microsoft智能個人助理Cortana的各項優點。這也是Parallels Desktop首次提供OS X應用程式適用的Windows功能。此外,Parallels Desktop 11在OS X El Capitan推出前就已提供試驗性的相關支援,並計劃在該平台正式推出後盡快提供全面支援,方便使用者輕鬆使用最新版的作業系統。 

Strategy Analytics研究及顧問總監Laura DiDio表示:「在Windows 10和OS X El Capitan推出之後,企業、開發人員和消費者若要提升生產效率,就必須使用虛擬化軟體以同時執行這兩種作業系統;如此一來,不論使用哪種平台,他們都能實現出色的工作成效。這三種Parallels Desktop 11 for Mac版本都有因應各自的客群提供最適合的工具和部署情境,不論客戶使用何種平台,都能協助他們輕而易舉地使用所需的應用程式。」 

Parallels Desktop 11簡易操作的多項全新優點中包括提升效能且延長電池續航力的「旅行模式」,使用者可快速啟用該模式以獲取絕佳效能。當使用者出門在外且找不到地方充電時,Parallels Desktop 「旅行模式」就會自動暫時關閉耗電的特定資源,讓電池續航力再延長達25%。 

Parallels Desktop 11 for Mac提供比先前版本更為出色的速度表現,甚至帶來更加快速的操作體驗,其中包括: 

- Windows開關機的速度最高提升50%
- Windows內部的檔案作業效能最高提升20%
- 虛擬機器暫停時間減少達20%
- 「旅行模式」可讓電池續航力延長達25%
- 改進網絡效能 

Parallels Desktop 11 for Mac專業版是專為開發人員、設計人員和進階使用者量身訂造的新版軟體,讓他們能夠運用功能強大的工具,發揮最大生產力。專業版可與熱門的開發人員工具整合,包括Docker、Visual Studio(外掛程式)、Chef and Jenkins、Vagrant、客體作業系統偵錯與網絡模擬。Parallels Desktop 11 for Mac專業版讓使用者能夠執行Windows機器預覽,並可將巢狀虛擬化同時用於Windows與Linux客體,因此如需使用各種虛擬機器環境(包括模擬高複雜度的部署環境),此工具絕對是完美之選。 

Parallels Desktop for Mac商業版的前身為Parallels Desktop for Mac企業版,提供專業版的所有功能,讓IT管理員能以最有效的方式,協助使用Mac的員工執行Windows應用程式。 

商業版以Parallels Desktop屢獲殊榮的解決方案為基礎,加入了許多管理功能,方便IT部門控制及管理使用者虛擬機器,並可透過新推出的Parallels授權管理入口網站來管理授權。這項獨家功能能向IT管理員提供重要資訊,例如授權截止日期、使用量統計和即時查看授權活動,以便輕鬆地管理所有部署的授權。Parallels Desktop for Mac商業版也支援商用雲端服務,例如Box、Dropbox for Business和OneDrive Business。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