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mai DDoS CDN 網路 安全 阻斷 攻擊 資安

Akamai獲獨立研究機構認可為DDoS服務領導廠商

2015-07-29
內容遞送網路(Content Delivery Network;CDN)服務廠商Akamai Technologies近日宣布,Akamai獲研究機構Forrester Research在 「The Forrester Wave 2015年第三季:DDoS服務供應商」的研究報告中評鑑為領導廠商。該份報告顯示,Akamai在市場地位項目中獲得最高得分,並在策略項目與競爭對手並列第一。
Akamai的分散式阻斷服務(Distributed Denial-of-Service;DDoS)緩解措施解決方案,在警示通知程序(DDoS監測服務)、回應方法(偵測到攻擊後)、可防護的攻擊類型、受防護的網路通訊協定都獲得最高分數,而在防護方法(發生攻擊前)以及標準緩解時間則獲得第二高分的佳績。 

Akamai資訊安全事業單位資深副總裁兼總經理Stuart Scholly表示:「在今日,線上商務與一般商務早已密不可分難以區別,如果沒有線上商務通道或平台,生意就很難有起色。很不幸地,惡意行動者太瞭解這個現象了,他們非常熟練利用DDoS做為阻斷存取這個重要商務通路的手段。我們相信Akamai在「The Forrester Wave: DDoS服務供應商」的報告中獲得領導廠商地位的佳績,能夠持續強化客戶對Akamai的信心,讓他們更堅信我們的DDoS緩解功能可以為客戶提供線上支援,而且即便在最可怕的攻擊中也能為客戶提供高度可用性。」 

Akamai的DDoS緩解措施解決方案的設計,使其能夠提供高階防護措施,抵抗最大型與最複雜的惡意攻擊,並能在停機狀態風險下,防護網站和其他網路應用程式。Akamai DDoS緩解措施解決方案建置於Akamai智慧型平台(Akamai Intelligent Platform),能夠運用必要的規模,終止最大型的DDoS攻擊,卻不會降低效能,同時能夠提供安全防護智慧抵擋最新的威脅,並針對變化多端的攻擊媒介與方法提出相對的防護專業。 

此外,身為市場上唯一能提供緩解時間服務層級協議(Time to Mitigate Service Level Agreement;TTM SLA)的廠商,Akamai運用安全營運中心(Security Operations Center;SOC)的深厚經驗與強大專業,為客戶在指定的時間內緩解惡意攻擊。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