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cusOS Thecus 色卡司 NAS VPN 儲存

虛擬私人網路功能 大幅提升Thecus色卡司NAS安全性

2015-07-24
透過私人虛擬網路的支援,用戶可以輕鬆地將色卡司NAS轉換成伺服器。只要是經過授權的使用者,就可以方便地從遠端取得Local端NAS裡所分享的資料。
私人虛擬網路的服務隨著網路使用的普及,越來越受歡迎。員工不必待在辦公室就能連接上公司的網路,家人在外地也可以透過私人的連線取得一些必要的資訊。 

色卡司NAS所搭載的L2TP協定,是一種「點對點隧道協定(PPTP)」的延伸。L2TP結合了PPTP和L2f兩者特點,創造出一個更進階的加密系統,以提供一個安全有保障的連線環境予色卡司使用者。 

使用者也可以將色卡司NAS轉換成一個VPN用戶,並且透過PPTP來加入一個已存在的虛擬私人網路。色卡司作業系統ThecusOS 5將全面支援VPN Server功能。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