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izon VMware Linux 虛擬化 VDI 雲端 行動

VMware搶攻亞太企業行動力解決方案市場 規模到2016年達240億美元的商機

2015-07-20
虛擬化和雲端運算基礎架構廠商VMware日前宣布,將由VMware亞太及日本地區行動商務總經理Sanjay Deshmukh領軍,帶領亞太及日本地區行動商務銷售團隊。透過VMware針對新IT時代開發、支援任何裝置上安全地執行任何應用的基礎架構解決方案,這個整合的銷售團隊將充分滿足客戶採用完整解決方案管理IT的需求。
在上海世界行動大會期間,VMware重申其針對亞太地區,協助客戶發揮行動商務效益的全新戰略。VMware提供統一的混合雲平台,協助企業內部和外部客戶實現商業創新,建立全新的營運模式,同時安全交付新的應用。 

亞太地區企業行動解決方案的整體市場規模預計將由2014年190億美元,到2016年成長至243億美元,增幅高達19.5%,其中包括應用、裝置、安全、中介軟體以及專業服務。 

Deshmukh表示,由於企業密切關注行動雲時代商業流程發展,我們正處於亞太地區新一代技術創新的浪頭上。亞太地區習慣使用智慧型手機的員工期望公司能採用以應用為中心的想法,VMware的企業行動力解決方案能支援各企業實現真正的商業流程轉型,滿足員工需求。 

IDC亞太區行動與物聯網主管Charles Reed Anderson表示,亞太地區的行動市場尚處於初期階段,80%的企業組織尚未採用包括行動、雲端運算、社交與巨量分析在內的第三平台技術,參與市場競爭,「我們認為未來18個月是企業加速其對行動領域投資及投入的關鍵期。由於企業對相關裝置和使用個人攜帶設備的重視程度較高,我們建議應強化安全、中介軟體和基礎架構領域的投資,進一步促進競爭性創新。」 

VMware行動商務解決方案可以直接連接其基礎架構,確立IDC關於基礎架構投資將大幅成長的預測。此外,新的VMware行動商務銷售團隊將提供亞太地區企業高階主管關心的行動安全、虛擬桌面基礎架構以及企業行動管理解決方案。 

根據IDC預測,中國企業行動市場的發展將超越亞太地區其他市場,從2014年的103億美元成長至2016年的127億美元,增幅高達23.5%。2015年,中國每一季的智慧型手機出貨量都接近1億台,蘋果、小米與華為列2015年第一季市場前茅。 

隨著全球行動市場發展趨勢,VMware正積極回應中國行動商務的市場機會。今年年初,透過主要任務在協同開發、豐富技術創新,並進入中國技術生態系統的機構VMware亞洲研究院,VMware推出VMware Horizon for Linux解?方案。此舉拓展了VMware虛擬桌面解?方案的功能,進一步支援以Red Hat與Ubuntu為基礎的Linux桌面。透過VMware Horizon平台,企業能簡化桌面管理來存取Windows與Linux應用,集中化管理能力,支援終端使用者在不影響安全性的情況下,使用行動裝置存取Linux桌面與應用。 

VMware Horizon for Linux是市場上首款支援GPU功能的Linux工作站VDI解?方案。透過以更低的軟體授權成本提供Linux的VDI環境,該解決方案能支援客戶降低資本與營運支出。此外,VMware還與中標軟件(CS2C)合作推廣本地桌面作業系統,例如中國的中標麒麟(Neokylin)作業系統。 

VMware中國行動商務部總監徐謙表示,VMware行動商務解決方案擁有較高的價值定位,能滿足中國市場獨特的動態變化需求。透過與合作夥伴共同努力,VMware正展現在中國創新的領導地位。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