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Shift Red Hat Linux 開放原始碼 JBoss 作業系統 開源 紅帽

紅帽發布OpenShift Enterprise 3 打造新網路規模的分散式應用平台

2015-07-08
開放原始碼軟體解決方案供應商紅帽公司(Red Hat)發布OpenShift Enterprise 3,這是第一個整合Docker容器技術、Kubernetes容器協調服務與紅帽企業級Linux 7的企業級網頁規模容器應用平台,從作業系統到應用程式的執行,此產品都能提供完整支援。OpenShift Enterprise 3是紅帽獲獎的PaaS平台即服務解決方案中的次世代產品,能讓開發與作業團隊獲得更高的靈活度、反應力與效率,進而協助企業加速開發與提供應用程式。
OpenShift Enterprise 3提供以Docker為基礎的容器應用平台,並採用紅帽企業級Linux系統,讓使用者以安全、高效率和可移動的方式開發、佈署與執行應用服務。OpenShift使用者可以從最廣大的生態圈取得應用程式套件,並可透過紅帽的容器認證計畫獲得高信任度與安全性的保證。為了協調管理橫跨多個容器與主機的企業應用程式,OpenShift Enterprise 3內建了功能強大的Kubernetes服務,這是Google使用開放原始碼開發的網頁規模容器協調管理引擎。身為Docker與Kubernetes開源專案的領導夥伴,紅帽不僅實際採用這些技術,更主動協助上游社群發展這些技術。 

OpenShift在此核心容器基礎架構平台上新增了許多工具,讓開發人員利用OpenShift Web、指令行或整合的開發環境介面來建立與合作執行應用程式專案。開發人員可以使用OpenShift創新的source-to-image功能,直接從GIT發布自己的應用程式碼,並自動執行Docker影像檔的建立流程。開發人員不僅能管理應用程式的佈署與回復,還能整合至現有的開發與持續整合工具。OpenShift Enterprise 3亦透過紅帽JBoss Middleware提供企業級的中介軟體服務,包括紅帽JBoss企業應用平台(JBoss Enterprise Application Platform)的應用程式容器服務、紅帽JBoss Web Server(Tomcat)與紅帽JBoss A-MQ.傳訊服務。 

隨著企業擴大採用容器型應用交付解決方案,他們需要更大容量,以便更有效率、更統一地佈署、執行與管理應用程式。容器化的應用程式與不變的基礎架構能讓企業更輕鬆佈署由微型服務組成的新應用程式架構,同時管理實體、虛擬、私有和公共雲環境中的應用程式。OpenShift Enterprise 3可提供強大的容器型開發佈署平台,並提供完整支援,協助使用者在產品的各個生命週期進行管理。 

除了OpenShift Enterprise 3,紅帽也發布OpenShift Dedicated測試版,這是以OpenShift 3平台為基礎的公共雲服務。此服務建立於OpenShift Online基礎上,這是紅帽相當受歡迎的公共雲PaaS產品,自2011年11月推出以來,已有250多萬個應用程式上線。OpenShift Dedicated服務能在公共雲中為企業提供專用的OpenShift實例,並由OpenShift作業團隊管理,協助其迅速在公共雲上建置、發布與管理創新應用程式。 

此外,紅帽也在其企業諮詢訓練服務中推出新課程,協助使用者與開發人員轉移到OpenShift Enterprise 3。新增的OpenShift Enterprise 3管理者課程會教導客戶如何佈署、設定與管理OpenShift 3環境。上完課的學員可以參加平台即服務專業技術認證(Red Hat Certificate of Expertise in Platform-as-a-Service)考試,以取得相關證書。新OpenShift Enterprise 3開發人員課程則會教導使用者如何在OpenShift 3平台上建置與佈署應用程式,並解決任何問題。紅帽諮詢服務提供的工具與課程可以改善應用程式生命週期的管理,讓開發人員更快寫出應用程式、縮短開發週期、自動執行流程並提高效率,進而提升整體生產力。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