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iper Ruckus BYOD 交換器 基地台 防火牆 網路 無線 行動

Juniper與Ruckus攜手為企業提供更高效能、更具擴充性開放式網路解決方案

2015-06-30
網路解決方案廠商Juniper Networks(瞻博網路)和無線系統供應商Ruckus Wireless(優科無線)宣布加強技術合作,攜手為企業、政府單位和教育領域的客戶提供開放式的有線與無線網路解決方案。除了共同打造統一的有線與無線解決方案,這兩家公司也將一起開發全球市場商機,為中大型企業客戶提供可靠的電信級網路效能、復原力和擴充力。
Gartner預估,終端用戶的企業無線區域網路(WLAN)設備投資將從2015年的53億美元成長到2019年的78億美元。Ruckus和Juniper Networks將此成長歸功於員工在工作場所使用大量新Wi-Fi裝置和雲端應用程式所致。這個現象使得WiFi基地台到網路核心間的園區網路基礎架構面臨更嚴峻的效能與頻寬壓力,因此人們需要更靈活、更安全、整合度更高的有線/無線網路解決方案。 

Juniper Networks和Ruckus在提供基於開放式標準的電信級解決方案方面已有悠久歷史,因此能滿足甚至超越企業園區網路的特殊需求。此技術聯盟的目的是為雙方客戶提供更高的網路靈活性,並降低總擁有成本,其重點優勢包括: 

- 最佳效能與擴充性:Juniper Networks EX系列乙太網路交換器搭配Ruckus ZoneFlex基地台和SmartZone(SZ)Wi-Fi管理平台的組合能為各種企業環境提供電信級的網路解決方案,讓網路可隨企業需求增加而輕易擴充。 

- 簡單、自動化而且安全的網路管理:Ruckus Wireless 3+1 SmartZone叢集技術與Juniper的虛擬機箱技術都能減少有線與無線的邏輯裝置數量,以利管理和自動化功能的執行,同時達到最高可用性。Juniper Networks的Junos Space Network Director可提供交換基礎架構的能見度與管理性,方便使用者管理不斷擴充的網路與新服務。Ruckus Smart WiFi與Juniper Networks EX系列交換器上的802.1x網路存取控制功能則能讓安全性達到滴水不漏的境界。Ruckus能提供簡單又安全的BYOD配置與啟動功能,Juniper Networks SRX Series Services Gateways則可提供新世代的防火牆功能。 

- 基於開放式標準的解決方案:此合作是在Juniper的Open Converged Framework基礎上使用Juniper Networks與Ruckus的開放式標準硬體與軟體,以保障客戶投資,同時滿足其不斷增長的有線與無線網路需求。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