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Hat Linux 開放原始碼 開源碼 紅帽 策略

紅帽公司宣佈2015年紅帽高峰會主題演講嘉賓

2015-06-22
開放原始碼軟體解決方案供應商紅帽公司(Red Hat),宣佈來自Cisco、Dell、IBM、Intel及SAP等業界專家將於2015年6月23~26日在波士頓舉辦的紅帽高峰會擔任主題演講嘉賓。屆時,這些業界管理高層將為紅帽高峰會的與會者帶來前瞻性的主題演講,並針對一些與企業技術有關的熱門議題提供獨特的觀點。
紅帽高峰會是世界一流的開放原始碼軟體會議,包括超過200個技術會議及實作,可為與會者提供創新技術的實際操作和相關資訊。今年的會議專注的主題相當廣泛,包括雲端計算、Linux containers、物聯網、行動技術、雲端儲存及大數據等。 

另外,紅帽高階主管也會在2015紅帽高峰會作不同主題的演講,包括紅帽總裁暨執行長Jim Whitehurst,紅帽產品和技術總裁Paul Cormier,紅帽應用平台及產品資深副總裁Craig Muzilla以及紅帽顧客體驗及互動副總裁Marco Bill-Peter。 

2015紅帽高峰會受邀上台的主題演講嘉賓有: 

- Satinder Sethi,Cisco資料中心及雲端解決方案部門副總裁。Sethi負責思科整合運算系統(Cisco Unified Computing System,UCS)的產品管理及工程,並且推動市場及部門策略。Satinder於2008年思科併購Nuova Systems時加入思科的。 

- Jim Ganthier,Dell技術解決方案及雲端技術副總裁暨總經理。Ganthier負責推動Dell跨平台的技術與開發解決方案,以及全球「泛戴爾」(pan-Dell)在雲端解決方案的策略。 

- Doug Balog,IBM Power Systems伺服器系統副總裁暨總經理。Balog負責IBM Power Systems伺服器系統業務的各個層面,包括策略、架構、營運、技術開發及整體業績。 

- Doug Fisher,Intel企業副總裁暨軟體服務部門總經理。Fisher負責Intel全球軟體業務及軟體開發,其主要目標是要加強Intel在整個軟體生態系統及架構中佈署運算及連結的能力。 

- Steve Lucas,SAP平台解決方案總裁。Lucas領導負責產品上市的團隊並為SAP分析解決方案、資料庫和技術、SAP HANA雲端平台及物聯網(IoT)等提供策略。 

紅帽產品和技術部門總裁Paul Cormier表示,「我們很開心能跟大家分享今年紅帽高峰會的演講嘉賓陣容,也非常榮幸可以邀請到頂尖的演講者登上紅帽高峰會的舞臺。與會者將可以親自聽到講者們對的未來業界技術的洞察,以及企業該如何做好準備。」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