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ckus Wi-Fi WLAN 無線 網路

Ruckus Wireless推出新SmartZone統合軟體平台 打造未來無線網路

2015-05-25
Ruckus Wireless(優科無線)發表全新SmartZone平台,這個專為全球服務供應商所開發,並廣為佈署的電信級解決方案,現在也能滿足企業客戶的嚴苛要求。Ruckus Smart WiFi 產品與技術是劃時代的解決方案,能幫助企業與服務供應商克服各種挑戰,順利提供高效能與可靠的Wi-Fi服務,同時滿足持續攀升的網路基礎架構效能需求與服務要求。
Ruckus SmartZone軟體平台在無線區域網路(WLAN)控制器上提供統一的軟體架構,讓硬體設備、虛擬與雲端環境獲得最佳佈署彈性。新WiFi軟體平台具備優異的靈活性,可擴充至最多300,000台機器,並提供單租戶與多租戶支援,以及視需求擴充的WiFi能力,讓網路可隨企業需求靈活擴充。新SmartZone軟體平台整合並支援Ruckus所有ZoneFlexTM室內外基地台(AP)產品,並可透過實體與虛擬硬體控制器進行管理,包括: 

- 新Ruckus SmartZone 100無線區域網路(WLAN)控制器:這是同級產品中最經濟實惠、最具擴充力、復原力與高效能的WLAN控制器。Ruckus SmartZone 100結合了強大功能、操作簡易性、卓越的擴充性與獨特的Ruckus叢集技術,每個裝置可支援最多25,000個用戶端,並達到10Gbps的資料傳輸率。使用者可在單一叢集中管理最多1,024台Ruckus ZoneFlex基地台(AP),並可支援最高3,000台AP和60,000個用戶端。新Ruckus SmartZone 100可與既有的網路、安全性和驗證基礎架構整合,並可透過點擊式的Web精靈進行配置。Ruckus ZoneFlex AP會自動搜尋SmartZone 100,並由其進行配置。透過具備援力與高安全性的SmartZone 100,使用者可在簡單好用又經濟實惠的單一WLAN系統中管理整個WLAN網路。 

- Ruckus virtual SmartZone(vSZ) WLAN虛擬控制器:專為大、中、小型企業與服務供應商所設計的產品,可提供虛擬化的優勢與便捷的擴充性,並透過網路功能虛擬化(NFV),將擴充性與靈活性發揮到極限。每個vSZ叢集可支援最多30,000台AP與300,000個WiFi用戶端。 

- Ruckus SmartZone virtual Data Plane(vSZ-D)虛擬資料層:適用於需要使用穿隧技術,將部分或所有終端用戶資料集中傳輸的企業與服務供應商。藉著NFV架構,vSZ-D能提供靈活,而且具成本效益的穿隧功能,並可透過vSZ進行管理,同時讓控制層與資料層獨立擴充。 

- Ruckus SmartCell Gateway(SCG) 200:這是市面上最具擴充力的硬體WLAN控制器,可讓叢集架構中的每個硬體支援最多10,000台基地台(AP)與100,000個用戶端(高達20Gbps的容量)。Ruckus SCG 200是唯一整合3GPP閘道功能的平台,因此行動網路業者(MNO)與託管服務供應商(MSP)可以在既有的行動核心系統中整合Ruckus Smart WiFi解決方案,以使用驗證與計費等基礎架構服務。Ruckus SCG 200已成功佈署於全球客戶的工作環境中,並可支援WLAN控制器與WLAN閘道功能。 

SmartZone軟體平台可提供電信級的效能、靈活的外觀造型與高效能的WiFi能力,並可隨大型企業與服務供應商的成長而擴充。他們也能根據需求來選擇使用實體或虛擬產品,並利用穿隧技術或本地數據分流技術達到最佳的靈活性。Ruckus SmartZone軟體平台提供許多重要功能與優勢,包括: 

- 復原力:符合成本效益的高擴充性、支援叢集功能的雙主動控制器、更高的AP使用率與分散佈署功能。 

- 創新性:次世代的Zero-IT自動機制,可自動登入Hotspot 2.0、Google與Facebook,以及可自動選擇合適通道的Ruckus ChannelFly技術。 

- 管理性:可支援多租戶與多站台的單一GUI介面,以便叢集的管理、可讓資料留存30天的內建報告功能、可轉移的SmartZone系列控制器授權,與簡單好用的JSON API。 

- 以容量為依據的用戶端存取控制功能:讓WiFi與行動網路之間的頻寬維持在最佳化狀態,當其中一個AP負擔過重時,仍可保障用戶的使用體驗,同時讓每個用戶端保有最低可用頻寬。 

- 服務供應商的WiFi閘道功能:透過3GPP Release 11標準的SaMOG技術,與行動封包核心網路整合,確保WLAN存取的安全性。除了用戶管理的支援,還提供多項加值服務,例如將流量直接疏導至網際網路,以及利用Hotspot 2.0 Release 2技術,讓WiFi連線的安全性與簡易性媲美3G/4G LTE。 

「行動裝置與日俱增,使得提供WiFi服務的企業與服務供應商面臨極大壓力,對企業重要應用的可用性要求也更加嚴苛,」Ruckus Wireless產品管理副總裁Greg Beach表示。「應用程式不斷發展,加上愈來愈多裝置互連,為了克服這些挑戰,企業必須投資建置高效能與高可用性的網路,並兼顧未來的WiFi需求。Ruckus SmartZone軟體平台能為客戶提供符合成本效益,而且便於使用與管理的解決方案。」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