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cade Fabric 儲存網路 IP儲存 EMC 儲存

Brocade重新定義IP儲存網路

2015-05-22
Brocade近期宣布,將推出業界首個基於Brocade fabric技術的儲存網路產品組合,主要用於雙資料中心及災難復原應用,可協助IT團隊管理成長、減少風險並降低成本。
此外該公司發表了:用於Brocade VDX 6740 交換機的Fabric Vision技術,可簡化網路的管理、監控及警報機制;用於Brocade 7840遠距交換機(Extension Switch)的先進IP儲存遠距技術,能在長距離應用中提供相同於本地端效率的複製功能及強大的加密技術;以及Brocade Fabric Vision的統一儲存管理技術,讓IP及Fibre Channel儲存網路得以具有前所未有的透視性及洞察能力。Brocade並表示,EMC會繼續將全新的IP儲存技術功能佈署至EMC Connectrix系列的網路交換機及管理軟體中。 

「傳統的Ethernet網路自始就不是為了IP儲存的需求而設計,」調研機構IDC的儲存研究協理Ashish Nadkarni指出,「IP儲存的成長,以及聚焦於商業應用的工作性質,促使我們需要一個新的儲存架構方法。無論是在內部或資料中心之間,專屬的儲存網路對於維持可預測及可靠的應用效能是很重要的。」 

「為了提供業界首個針對IP儲存的完整專用產品組合並進行最佳化,Brocade正在協助確保我們的共同客戶能夠容易地佈署、運作及擴充高效能網路,以提供商業應用及災難復原所需的可預測性,以及無可比擬的彈性,」Brocade儲存網路副總裁 Jack Rondoni表示,「近二十年來,Brocade已成為儲存網路的業界標準,我們的儲存智慧都已嵌入我們銷售出的每一個儲存交換機的DNA內,無論它是IP或Fibre Channel。」 

Brocade VDX 6740 於2月加入EMC Connectrix系列,它利用傑出的自動化及簡化能力,重新定義了網路的透視性和靈活性。Fabric Vision技術的推出,可以實現先進的預設監控及警告,這都是植基於Brocade累積近20年的經驗,以及最佳的簡易佈署方法。藉由零觸碰、自動建構網路,IT人員將能夠快速部署一個彈性及高效能的儲存網路。此外,他們能在幾乎不用手動且自動快速提供網路功能。  

Brocade 7840遠距交換機進一步強化以支援IP及Fibre Channel,能為資料中心之間的IP儲存提供快速和安全的連結,使組織能更能達成災難復原目標。它有本地複製同等的效能,可以提供長程距離間的強化加密,以滿足災難復原的需求。  

安全性,以及高效率使用資料中心間的高速連結,是Brocade 7840的獨有特性。可以針對分散在不同地理位置的資料中心,使用256位元的IPsec加密移動高達50倍以上的數據,為複製提供高效能及安全的架構。全新的協定最佳化技術,能藉由最大化WAN連結的使用率,來大幅降低資料中心間的通信成本。主動式監控WAN,能在對複製流量發生問題之前就先偵測到WAN異常,將停機時間降至最低。 

新版本的Brocade儲存管理套裝軟體已經過強化,能無縫支援Brocade的IP儲存產品組合。Brocade Network Advisor針對所有儲存網路,包括IP和Fibre Channel提供無與倫比的網路透視性和洞察能力。此外, 與Fabric Vision監控和警報功能的整合,將能針對網路健康與效能進行即時分析。  

「EMC的客戶目前正在各樣的高階和中階NAS及iSCSI儲存平台佈署VDX-6740B。它們被安裝用於專屬網路和災難復原,以實現相同於我們的Fibre Channel 產品的效能、穩定性及操作簡便性,」EMC公司核心技術事業部行銷副總裁 Jonathan Siegal說。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