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cus 色卡司 NAS 儲存

英國媒體Hexus開箱介紹Thecus Windows NAS 藉由微軟和色卡司強化事業效率

2015-05-14
現今的NAS市場,除了充滿了各家品牌的Linux OS平台解決方案,Windows平台的NAS也不甘寂寞地大幅調降價格,以達到商用客群的需求。Thecus也趁這個時機推出首創的Windows Storage Server 2012 R2 Essentials NAS,提供更多中小企業更容易上手和更親民價格的Windows server。知名英國IT網站Hexus,日前更針對Thecus一系列機種做出開箱和產品特點的介紹。
該報導指出為何要選Thecus Windows Storage Server 2012 R2 Essentials的理由,包括Thecus WSSE NAS提供免付費的50人連線版,內建了SSD系統碟,優化整體OS開機和運作效能,並稱其為一台非常適合辦公室環境的WSSE微型伺服器,還可一機多用,可作為AD伺服器、檔案伺服器(NAS)甚至當作一般桌上型電腦使用。親民的價格、簡易的設定和完善的功能,可以免去必須依賴專業IT人員才能進行設定管理的困擾。 

WSSE本身具備了許多的商用功能,完全能夠取代Windows server 2012 R2,並和微軟眾多平台完全相容,不僅AD的帳號和權限能完整相容,Azure和Office 365帳號也都不需要另外設定,在Windows的使用環境中,堪稱是最佳的NAS選擇。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