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cus 網路儲存 NAS 色卡司 儲存

Thecus色卡司發表全球唯一內建Mini-UPS與5個千兆網路埠NAS

2015-03-31
色卡司近期正式發表其最新5-bay網路儲存設備N5810PRO。搭載Intel Celeron J1900 2.0 GHz四核處理器、4GB記憶體與5個網路傳輸埠,讓N5810PRO有極速的效能表現,其內建的Mini-UPS電池更是貫徹色卡司提升資料防護能力的宗旨。
「在當今蓬勃發展的數位環境下,企業需要強大的存儲解決方案,色卡司用了一點巧思,不僅提供高速的效能並內建不斷電裝置讓系統能正常運作不中斷,」色卡司執行長施婉菁表示,「不管是個人以至企業經營,皆需要高效運作及穩定安全的資料儲存設備,而這正是我們最重視的部分。」 

搭載Intel Celeron四核處理器、4GB記憶體(可擴充到8GB)並配備了5個千兆網路埠,使得N5810PRO的整體傳輸效能可高達每秒500MB。N5810PRO提供了Load balance、Fail over、802.3ad、Broadcast、Balance-XOR、Balance-TLB與Balance-ALB等共有七種網路聚合模式,儲存容量最大可擴展到40TB,並支援VMware、Citrix與Microsoft Hyper-V以相容於企業的虛擬化環境。 

為防止電源相關意外導致重要資料流失,色卡司N5810PRO特地設計內建的Mini-UPS不斷電系統,即使遇到停電也有足夠時間將資料存檔並保障系統安全關機。除了硬體方面的防護升級,色卡司在軟體層面也提供一系列的備份選擇,Data Guard提供本地及遠端備份、Data Burn支援燒錄備份、Snapshot Backup支援Btrfs-based的快照備份可強化儲存空間及網路資源使用效率。 

色卡司N5810PRO系統是深受廣大用戶信賴的ThecusOS 5,堅持不懈的改良進化,讓此次發表增加了支援私有網路安全連線的VPN伺服器,以及強化磁碟備份與刪除的Disk Clone與Disk Wipe功能。除此之外,使用行動裝置App T-OnTheGo就可隨時隨地存取N5810PRO中的資料,在多媒體娛樂應用方面,HDMI輸出與Kodi的搭配讓N5810PRO搖身一變為家庭多媒體影音中心。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