貫通公私架構 樂上混合雲

挾帶著能夠同時享有公有雲與私有雲的優勢,近年來,混合雲成為新興的熱門議題。不僅多個市調分析機構看好混合雲的發展,IT基礎架構供應商乃至於雲端服務供應商也紛紛認定混合雲將成為企業部署應用的最佳模式。

混合雲的議題不只是行銷名詞,實際需求也帶動市場整體上揚。企業愈來愈能意識到混合雲所帶來資源互通的效益,使得導入實例也不斷在增加,以台灣為例,據悉已有不少中大型企業率先應用,並且取得良好的綜效。VMware全球副總裁暨大中華區總裁宋家瑜在自家舉辦的雲端運算年會VMware Solutions Symposium中更是直言,未來數年將是混合雲的天下。

企業導入混合雲,首要作為當然是得卸下對公有雲的心防,但除此之外,還有更多的面向需要被考量,初步的導入規劃、可能面臨的技術挑戰,都需要完整而詳盡的評估。隨著企業擁抱混合雲的趨勢愈益明顯,在IT部門將之納為應用資源之前,擁有透徹的瞭解與完善的評估思維,才能自在悠遊混合雲。


使用者化身顧問提供輔導建議 三大動機促成應用

專家教戰Step by Step 六階段成功導入雲端

不同的企業因其所處的環境不同,對於混合雲的考量也各有不同,但大致而言,接受混合雲的動機,不外乎是相中財務規劃、Time to Market、人力資源等優勢,而卻步的原因則主要會基於資訊安全與稽核考量。


非關鍵應用優先遷移 尖峰備援均有因應之道

三大部署情境最適用 平台透通才具備移動力

混合採用公有雲與私有雲,藉以彈性擴充企業內部既有IT資源,同時降低IT維運與管理成本,已成為中大型企業較常應用的方式。


實踐混合運用彈性 標準化成入雲第一步

開放標準免Lock-in 同質環境克服轉換障礙

導入混合雲架構,企業最常面臨的問題就在於如何順暢地介接雙方資源。不管是從企業內部的私有雲遷移至公有雲,還是從公有雲轉換到另一個公有雲或者回到私有雲環境,都可能遇到轉換上的障礙。


雲端不全然美好 充份瞭解才能駕輕就熟

實戰電子郵件混合雲 從案例學習SaaS部署應用

要打造一個可365天7×24小時,不中斷運行的郵件系統,其要花費的心力、所投入的成本以及後續維護,企業需要的投資的代價相當高昂,往往也力有未逮。這時不妨善用雲端的優勢,藉以改善以及補強既有郵件系統的不足。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