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unt Domain Names Service Pty 10 Gigabit Ethernet Brocade VCS Fabric Brocade VDX 6740 Brocade DDNS

DDNS Group在Brocade網路之上建構新Information Brokers商業智慧服務

2015-01-29
擁有長期卓越聲譽的網際網路服務集團Discount Domain Names Service Pty(DDNS)運用Brocade的最新資料中心交換器展開新階段的擴充計畫。這家未上市公司創立於1998年,他們計畫開始一系列的線上背景檢查服務,以補強其既有的Internet註冊、代管、網站開發和B2B行銷服務。
DDNS Group在規劃新的Information Brokers商業智慧入口網站時,發現其既有的資料中心交換基礎設施面臨潛在的高流量需求壓力。當DDNS運作Xen-based虛擬化伺服器環境和iSCSI儲存,將衝擊其網路效能。 

DDNS Group執行長Rod Keys表示:「我們已部署了10 Gig乙太網路交換器,但網路仍出現封包丟失,導致出現儲存中斷。經與MYCOM討論後,我們決定評估轉移到一個高效能低延遲平台。我們檢視了一些主要廠商的方案,但唯有Brocade及其夥伴MYCOM願意給予我們30天進行測試。對於在營運上首重服務的我們而言,這的確令我們很感激。」 

部署在DDNS Group新資料中心的交換方案包括Brocade VDX 6740交換器,利用Brocade VCS Fabric技術建構一個高自我修復且自動化的Ethernet fabric。所有10 Gigabit Ethernet(GbE)交換器皆以全線路速度運作,提供極低延遲的傑出效能,完全排除了先前的封包丟失與儲存中斷問題。 

Keys表示:「我們對於Brocade方案感到極為高興,並且可以解決我們商務部門的快速成長而不用擔心未來的交換器問題。如果我們需要更多伺服器埠,只需要簡單的將另一台交換器加裝到Fabric就可以獲得線性增加的效能,及多謝Brocade這項技術,讓我們具備一個未來容易擴充彈性的網路。」 

DDNS Group完成Brocade VDX 6740交換器的實際環境評測之後,繼續進行Logical Chassis模式測試,然後才進行最終部署。Keys表示DDNS Group從Brocade所獲得的完整文件與技術支援也同樣感到印象深刻。 

Brocade紐澳資深總監Gary Denman表示:「Brocade VDX交換器適合部署在一些極大規模且需求嚴苛之資料中心環境的心臟,不過它們也同樣適用於中規模營運。對於像DDNS這樣希望專注於服務客戶而無需常常擔心網路問題的公司而言,這是非常棒的解決方案。Brocade VDX交換器只要設定一次就不用照顧的(Set-and-forget)裝置。它們只需要最低限度的人工操作,以全線路速度提供不中斷的網路,支援高度虛擬化的環境。」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