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業營業秘密風險分析與防禦之道研討會 企業資料保護研究小組 益思科技法律事務所 softnext 營業秘密 中華數位 優比克

科技業營業秘密防禦之道研討會 1/29跨界領域專家深入剖析

2015-01-15
近年來科技業的惡意挖角、員工竊密、資料外洩等新聞事件頻傳,這類議題已經提升為台灣企業主最關心的企業風險議題。台灣科技業的技術與Know-How 是最重要的產業命脈,也是台灣過去經濟奇蹟的成長動能,但在大陸銀彈攻勢以及產業高度競爭下,企業遭受惡意競爭事件屢見不鮮。企業如何有效避免機密外洩,該如何防堵、如何有系統的管理,是2015年台灣科技業不可不知的重大議題。
營業秘密管理對所有企業都是艱困而須細緻處理的風險控制議題,因此目前許多大型企業選擇從企業管理策略出發,全面檢視法律、管理、稽核、內控、資安等多個面向,透過全面的管理制度建置來達成營業秘密保護的目的。並預先保留各項可能的證據資料,為將來可能的最後一道防線--司法爭訟建立有利的基礎,以落實企業智慧資產的法律保障。

因應台灣最重視的機密管理議題,2015年1月29日由中華數位、優比克及益思科技法律事務所於新竹共同主辦的「科技業營業秘密風險分析與防禦之道研討會」,內容涵蓋管理策略、司法實務見解、國際調查與稽核經驗,以提供台灣技術廠商最完善與最新的營業秘密風險控制策略。於智慧財產領域頗富盛名之益思科技法律事務所,將分享營業秘密法的企業遵法風險,從司法實務角度分析常見的資料管理缺失與改進方式。中華數位企業資料保護研究小組的企業輔導顧問,以其各大企業導入的實務經驗剖析分享,從策略角度來談如何有效的建置管理制度、資安政策與資訊工具。最後由美、日上市企業優比克公司,以豐富的國際營業秘密訴訟與調查經驗,暢談科技業企業外洩事件的調查與因應之道,並介紹如何建置深度的企業稽核機制。

本議程由多位專家與會分享最新的營業秘密管理策略,歡迎科技業以及其他具有重要Know-How 的產業企業參與。凡報名並出席研討會的企業代表,可於現場報名申請由專家組成的顧問團隊至企業提供一次免費諮詢服務,藉由諮詢活動提供企業營業秘密管理風險與改進方向建議。研討會網址:www.softnext.com.tw/epaper/2014UBIC/。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