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X雲端管理安全設備 Sourcefire MS雲端管理交換器 Meraki Cisco MR系列 思科

思科透過Meraki擴展其策略 以提供更多軟體為中心的解決方案

2014-12-22
思科宣布透過思科Meraki雲端管理解決方案(Cisco Meraki Cloud Managed Solution)強化並擴展其策略,提供更多以軟體為中心的解決方案。思科Meraki雲端管理解決方案為一款集中管理的網路解決方案,協助簡化網路管理作業,並賦予員工行動工作力。
思科Meraki打從一開始便是為了雲端管理所建置,提供集中式作業、可視性及控制功能,無須加裝控制器或重複的管理軟體,節省成本並降低複雜性。Meraki雲端架構提供豐富的功能組合,不但足以應付大型企業部署需求,一般IT人員也可輕易上手,不須經過特殊訓練或使用專門的命令介面。作為一款創新的雲端管理解決方案,Meraki可輕易針對多種不同產業需求客製化,從零售業到醫療照護、教育、工業/製造業、餐飲等各種領域。  

思科Meraki主要產品組合 

MR雲端管理無線基地台 – MR系列是全球首款企業級雲端管理WLAN基地台,專為各種極富挑戰的企業環境打造。MR基地台採用進階802.11ac與802.11n技術,滿足各種嚴苛商務應用對吞吐量與訊號可靠覆蓋率的要求。MR基地台能為使用者、裝置和應用程式提供完整的可視性及控制功能,並預先配備豐富的功能組合。  

MS雲端管理交換器 – MS系列集結以雲端為基礎的集中管理優勢,結合成一款強大可靠的交換器平台。MS220與MS320系列產品提供許多關鍵任務功能,包括Layer 2 及Layer 3功能,和Layer 7應用程式可視性、虛擬堆疊、商務關鍵應用等級的服務品質(Quality of Service,QoS)及802.1X存取控制。 

MX雲端管理安全設備 – MX安全設備具備自我維護(Self-provision)功能,能自行從雲端下載規範與組態檔案,無須IT人員至現場操作就能完成分支據點的部署作業。MX擁有全方位的網路及安全服務套件,可減少多個設備的使用,內建服務包括新一代防火牆、內容過濾、網路搜尋過濾、以Sourcefire為基礎的入侵防禦系統、偵測、網頁快取、WAN優化、多重WAN向上傳輸及4G網路容錯移轉(Failover)等。 

系統管理員(Systems Manager) – 系統管理員提供以雲端為基礎的空中集中管理、診斷、監測及以企業名義控管的行動安全。無論是部署軟體及應用程式、強化阻擋及安全規範或透過中央監測裝置的狀態及存量,皆無須在現場安裝設備。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