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ycom 視訊 行動 4G 華厚

把握4G開台 迎向雲端視訊光世代

2014-11-27
視訊會議設備領導廠商Polycom,不僅全系列RealPresence解決方案全面支援行動4G網路,更開發新一代視訊管理平台RCM2000,只需將應用程式安裝於平板電腦,便能輕鬆地將人員、會議及設備集中化管理,彈指間即可快速召開全球多點視訊會議,以更靈活的視訊會議運用實踐「視訊無界,溝通無限」之概念。

2014年下半年度最熱門的話題不外乎就是各大通訊業者紛紛推出4G高速網路服務了;4G網路服務的上市,不僅炒熱行動通訊市場,並促使各個行動、平板裝置大廠推出新產品來因應市場需求,在商務應用方面,更將雲端應用推向更高效能且穩定的使用品質。

商務運作最需要的,就是良好的溝通。尤其在現今全球化的商業環境下,即時且快速的溝通才能在市場上保有高度競爭力,也因此視訊會議的應用在工作環境更是隨處可見。位居市場領導品牌的視訊會議設備供應商Polycom所提供的RealPresence全系列解決方案支援行動4G網路,將視訊應用推向更廣泛的領域,並推動更靈活的視訊會議運用,進一步實踐「視訊無界,溝通無限」之概念。

新一代視訊管理平台RCM2000

Polycom投入行動視訊領域的研發腳步相當領先,早在2012年即和蘋果、三星、宏達電以及摩托羅拉等手機廠商合作,推出可應用於智慧型手機及平板的行動視訊解決方案RealPresence Mobile。無論身處何地,只要有WiFi或行動網路,皆可透過平板或智慧型手機使用Polycom RealPresence Mobile解決方案進行行動視訊聯繫,提供使用者更加便利的視訊協作。

不僅如此,2014年Polycom更與合作夥伴聯合開發新一代視訊管理平台-RCM2000,用戶只需將應用程式安裝於平板電腦上,其管理介面便能輕鬆地將人員、會議及設備集中化管理,彈指間即可快速召開一個跨地區甚至全球性的多點視訊會議。

真正「視訊無界,溝通無限」

以往企業在建置視訊環境時,最煩惱的就是需額外配置IT人員來進行維護及管理。如今透過RCM2000直覺化又簡易的管理介面,甚至無需專業IT人員介入,會議發起人透過平板電腦即可自助建立起多點會議,更可以進行一鍵靜音、點名發言、切換發話者畫面、畫面監看等等會議控制功能。

而設備管理者則可透過平板電腦進行帳號與權限管理、會議預約排程以及各種報表管理,讓所有的使用者不僅止於開會,連管理都能隨時隨地進行,讓會議溝通達到真正的「視訊無界,溝通無限」!

Polycom不僅致力於溝通工具的發展,更能快速反應市場趨勢;全系列產品可無縫融入整合通訊環境(UC)、支援雲端應用、整合行動通訊與社群軟體,將溝通效益發揮到極致;除了商業上的使用,也可應用在遠距醫療、教學、市政服務、急難應變等等,讓溝通跨領域、跨國界、更跨越人與人之間的藩籬。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