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ize 視訊 協同 新達

視訊會議再升級 營造真實視訊協同合作

2014-11-27
透過在硬體與軟體解決方案上的不斷創新,Lifesize協助企業與員工在能夠彼此看見與交談的基礎上更進一步——建立了高畫質視訊協作體驗,即使人們遠隔重洋,也如同置身同一間會議室。具備個人與組織均可使用的高品質、用戶友善的可擴充功能選項,向數百萬使用者提供了令人信服的視訊通訊體驗。
自從執行長Craig Malloy在2003創立以來,Lifesize已有十多年歷史,迄今已成長為在世界各地擁有超過350名員工的公司,懷抱著一個美好的願景,要將視訊會議世界轉變成通用視訊協同合作的模式。透過在硬體與軟體解決方案上的不斷創新,Lifesize協助企業與員工在能夠彼此看見與交談的基礎上更進一步——建立了高畫質視訊協作體驗,即使人們遠隔重洋,也像身處一間會議室一樣。Lifesize在2009年併入Logitech,這是一間致力於讓人們獲得數位體驗的世界級領先公司,作為Logitech的分公司以來,Lifesize繼續進行創新,為世界各地的人群與公司提供實實在在的連線體驗。

雲端視訊服務

Lifesize Cloud能提供點對點的雲端視訊會議,如同親自會面一樣簡單、逼真而且卓越。將屢獲獎項的Lifesize Icon視訊系統主機(Codec)連接到網際網路,立即可以雲端視訊連線。現在無論任何人,無論身在何處,只需一通視訊通話就能加入會議。相較於其他雲端視訊會議解決方案,Lifesize可以提供更加輕鬆、易用且順暢的會議室體驗,並且每個通話最高允許有25個視訊參與者,每個參與者可以是單一個人,或是眾人齊聚一堂的整間會議室。

自建視訊系統

就像智慧型手機改變人們對行動裝置的認知,Lifesize Icon也改變了視訊會議的可能性。從使用者介面開始,Lifesize Icon的每個層面就都圍繞著純粹的簡單性而製作,且不犧牲我們一貫的高畫質品質與效能。甚至觸控螢幕會議電話也具有簡單易用的控制項,提供最直覺、最出色的會議體驗。可快速安裝的視訊會議系統與配件,按一下即可進行通話,能隨時新增通話參與者,並與基礎架構無縫整合。Lifesize Icon具備業界獨有的觸控式會議電話,提供最簡單易用、最強大的視訊會議體驗,可作為桌面或機架安裝單元使用。

作為便捷視訊會議的開創者,Lifesize 220系列則提供最高品質的視訊,並可擴展以滿足任何公司的需求。使用Lifesize 220s,工作團隊可以與組織中的任何人連線,推動業務完成。Lifesize 220s包括Lifesize Room 220、Lifesize Room 220i、Lifesize Team 220和Lifesize Express 220,提供完整系列的全高畫質視訊會議系統。因為具備個人與組織均可使用的高品質、用戶友善的可擴充功能選項,220s向數百萬使用者提供了令人信服的視訊通訊體驗,得以進行工作中所必需的溝通。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