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運虛擬主機 有備無患

日益成熟的虛擬化技術加上硬體業者突飛猛進的技術支援之下,今日,企業對虛擬化的接受度更勝以往。早期可能只是為了短期小規模需求或讓老舊的系統得以延續而採用虛擬化,但如今則是基於IT基礎架構成本以及提升靈活度為考量,而紛紛將關鍵系統搬移至虛擬化平台。當數個或更多關鍵應用服務在一台伺服器上運行時,首要衍生而來的便是資料保護的需求,而這也使得虛擬環境備份日漸重要。

所幸,這幾年,來自於傳統備份軟體廠商或是因應虛擬化技術而起的新興備份軟體業者均針對虛擬化環境提出了合適的備份解決方案,而且多數的計價模式都是採取處理器或容量計價,整體預算相對低廉,也相當適合中小企業運用。


伺服器虛擬化蔚為主流 妥善備份支持服務運營

無代理架構精省資源 虛擬化備份附加功能多

伺服器虛擬化幾乎已經成為企業系統建置的主流。在許多企業環境中,實體伺服器比重愈來愈低,更多的應用服務被遷移到虛擬環境中,甚至包括Oracle、SQL、Exchange等過往視為關鍵應用的服務,現下也有許多企業已移轉到虛擬環境中運行。


備份複製功能二合一 虛擬機即時故障轉移

兼顧備份與備援需求 磁帶歸檔保存無礙

隨著版本不斷更新,現行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 v7也加入許多創新功能,包括內建WAN加速、自動備份驗證的虛擬實驗室、支援SharePoint資料庫中單個項目的即時檢視、先進搜尋功能和快速復原,以及磁帶歸檔等功能。


三次點擊快速完成設定 統合虛擬化備份管理

簡單專精強大還原力 部署前POC確保成功

Unitrends Virtual Backup支援VMware vSphere、Microsoft Hyper-V以及Citrix XenServer三大虛擬平台,其最大的優勢就在於操作簡便。


單一管理介面橫跨虛實平台 備份、演練與複製三合一

整合實體及虛擬備份 容錯移轉輕鬆演練

在2006年即進入備份市場的vRanger,最早隸屬於Vizioncore旗下。幾經併購之後,最終由Quest轉而加入Dell,2012年被納入Dell Data Protection產品線,而vRanger也與NetVault、AppAssure及Dell DR系列磁碟備份設備一同並列為Dell資料保護四大主力。隨著Dell深耕經銷代理體系,今年9月資褓儲存正式成為Dell Data Protection代理商,結合其專業認證的技術團隊,強化對台灣市場的經營。


老品牌新公司再出擊 提供完整企業級機能

多元功能組合計價 跨虛實統一資料保護

提起傳統備份軟體,CA的ARCserve Backup在企業備份市場已深耕20年以上。不過,這個老牌的備份產品從今年7月起有了重大變化。在接受Marlin Equity Partners投資之後,ARCserve決定與CA Technologies正式分家,並且以「Arcserve」公司投入經營企業備份市場。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