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ication Delivery DefensePro Alteon-NG Radware 中飛科技 DDoS 負載平衡

中飛科技代理Radware入侵防禦偵測與伺服器負載平衡解決方案

2014-10-23
Radware是全球Data Center應用傳輸(Application Delivery)解決方案及網路安全提供者,提供確保商業網路應用可用性、效能性以及安全性的全方面解決方案。
在電信界著名的IPS設備品牌Radware DefensePro系列,不僅具備強大的防禦DoS、DDoS能力之外,更具備了客製化特徵碼的即時性防護機制,是一個即時有效防禦攻擊的入侵防禦設備,能夠有效防禦應用架構免受網路與應用服務中斷,應用程式漏洞暴露,惡意程式擴散,網路異常與資訊盜用的風險,更經過NSS IPS/Mitigation雙項認證。 

另一款Alteon-NG次世代負載平衡的特點包括:高效能處理能力、適用於各種應用服務、多重伺服器健康檢查機制及智慧型負載平衡運用、提供兩組單機虛擬化切割完全獨立系統提升服務彈性、本地智慧型備源服務、異地智慧型備源服務。 

APM效能管理:監控使用者實際網頁開啟的速度、監控網頁伺服器實際回應的速度、監控使用者和網頁伺服器連線的網路速度、提供警示能力讓管理人員先知先覺、輔助管理人員了解整體效能的校調該從何下手減少負擔、完成的歷史報告提供管理人員了解效能是否達到預期。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