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kStation Manager 5.0 Surveillance Station DiskStation DS115j Synology 網路監控錄影 群暉科技

Synology發表DiskStation DS115j NAS伺服器

2014-09-15
群暉科技Synology日前推出設計簡潔、低耗電且安靜的1顆硬碟NAS伺服器DiskStation DS115j,可搖身一變成為你的私有雲與網路監控錄影系統(NVR)。
群暉科技產品經理林岑恩表示:「DS115j讓家庭使用者以物超所值的價格,享有Synology所提供的資料分享與多媒體串流等豐富功能。」 

在Windows環境中,DS115j提供每秒103MB的讀取速度,與上一代產品相比提高了28%。透過搭載內建浮點運算技術的CPU,DS115j可提升多媒體應用程式的效能,例如加速照片縮圖的處理效率,因此能確保優異的多媒體體驗。DS115j價格經濟實惠,但在效能表現上絕不遜色。 

DS115j專為家庭環境所設計,在硬碟休眠時僅耗電3.85瓦,全速運作時也僅耗電13瓦。DS115j的降噪設計,更使其運作時較電腦主機更低溫安靜,噪音值僅有18.1dB(A)。 

搭配Synology的Surveillance Station套件,DS115j也能做為全方位的網路監控錄影系統。透過預設兩組免費網路攝影機授權並支援高達5組攝影機,DS115j可成為家庭用戶與SOHO族群的最理想監控解決方案。 

DS115j搭載DiskStation Manager(DSM)5.0作業系統,以直覺易用的介面與眾多應用套件,簡化工作流程、提升用戶生產力,並將多媒體體驗提升至新的境界。Synology榮獲美國PC Magazine頒發「Business Choice Award 2013」獎項,並且在「可靠性」、「總體滿意度」、「價值」以及「推薦的可能性」等每一項評分項目中,均大幅領先其他品牌。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