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 Layer Discovery Protocol ZyXEL Smart Connect ZyXEL One Network ZyXEL ZON Utility ZyXEL 中小企業 合勤科技

ZyXEL One Network打造新一代自動感知能力網路

2014-09-09
合勤科技(ZyXEL)日前宣布,實現其ZyXEL One Network願景的中小企業網路解決方案正式推出,為客戶提供完整快速且高效率的整合性網路建置與維運方案。
合勤多年來秉持並專注於使用者導向的創新精神,持續發展提供使用者更強大、精簡、高效率的解決方案。ZyXEL One Network的內容包含直覺使用的軟體以及加值的產品新功能,使一個中型或小型網路內所需的網路設備,從有線網路、無線網路到資安設備,都能夠被集中簡易地完成初始化設定,大幅縮短各種網路設備安裝所需要的時間,也減低重複性工作所帶來的累贅,更省去客戶必需學習不同網路設備間的操作,提高效率也簡化日後的各項網路設備間的管理工作。

合勤科技網路事業總處,吳維銘協理表示:「合勤科技為唯一有能力推出此新一代網路整合性方案的網路設備製造商,合勤的企業網路產品全都為自主研發,掌握關鍵技術。這讓我們不像其他競爭品牌提供分散且彼此差異極大的產品;反之合勤能夠不斷地創造出高度整合的各項網路設備,聚焦於客戶需求的產品及功能。」他總結說明:「我們的目標,是持續地創造一個無縫介接、高度整合的網路使用經驗,加速和簡化管理工作,且無需昂貴和過度繁複的網路管理軟體就可以達成。」

ZyXEL One Network架構出的解決方案,為合勤整合全系列企業級有線、無線網路以及資安網路設備。它包括三個主要構成元素:第一個元素為ZyXEL ZON Utility,一個跨產品線整合的網路建置工具,其可以自動搜尋網路上的合勤商用網路設備、大幅簡化初始IP 設置、並可集中進行韌體升級和設定,大量降低網路建置的負擔。

第二個元素,ZyXEL Smart Connect,為合勤商用網路設備間的智慧感知功能,可自動搜尋相鄰設備,遠端查看其管理介面,並可以遠端執行重新設定。此項大幅節省網路管理人力的功能,可擴展到所有支援標準LLDP(Link Layer Discovery Protocol)的其他設備商所製造的設備。尤其在合勤PoE交換機其功能更為顯著,不但可立即讀取每埠的電力消耗,更可遠端重啟連接於PoE交換機上的設備,還可以對合勤的無線設備進行遠端重新設定。

ZyXEL One Network的第三個關鍵元素,為廣泛地將其無線控制器(AP Controller)技術融入商業閘道器(Gateway),包括新世代整合式安全閘道器(Next-Gen USG Series)、防火牆設備(ZyWALL VPN Firewalls)、統一服務閘道器系列(UAG Series),以及小型企業閘道器(SBG Series)等,皆可透過可擴展數量的授權式AP管理,讓企業可自主性調整購買設置設備的成本。讓合勤的資安設備也可以成為無線網路集中管理的平台,方便客戶同時進行資安以及無線網路管理。

透過這三個要素的組成,實踐了ZyXEL One Network願景之核心價值,確保企業網路能有更大彈性、效率和可擴充性並大大地降低了管理者成本(Total Cost of Ownership,TOC)。

合勤ZyXEL One Network宣告一個全新、符合使用者需求的網路世代已來臨,管理者重複性工作的需要已不在,冗長的問題排除過程也成為過去。以這個網路經驗的理念展望未來,合勤將持續推出更多產品間的智慧感知功能、納入雲端計算(Cloud Computing)、管理自攜裝置(BYOD)網路,以及其他創新和發展中的未來技術,為客戶創建一個更加無縫的高度感知網路使用經驗。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