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uba Networks GenMobile Mobility BYOD 中飛科技

Aruba Networks GenMobile概念 協助打造企業全無線的工作模式

2014-07-23
Aruba於今年四月初舉辦的行動聯網G世代研討會中,公佈了一項亞洲區的問卷數據,其中呈現給大眾的參考數據顯示,台灣區每位網路使用者有3個以上的移動裝置人數,佔本次受訪人數中的61%個百分比;這表示高科技所帶來的移動裝置普遍性與效率性,正在影響我們工作以及生活中的一切,而這個現象將會間接影響到企業未來對網路建置的評估方式,也將帶動如何形成行動工作者的世代。
這次訪問的族群,年齡層約在18至35?之間,對他們而言智慧型手機的運用早已經超越了個人娛樂和BYOD;事實上,他們正在塑造自己的生活方式,尤其是他們的日常工作中,邊移動邊進行工作是必要的條件,而且也有越來越多的人,加入了這個充滿Mobility的世界中,而這新的一世代成員,即為我們提倡的Aruba GenMobile族群。

世代的演進,高移動性與安全性的網路環境已是趨勢,打造GenMobile極重要的事情即為All-Wireless Office(AWO),唯有全移動性與高安全性的工作環境,才能因應未來的趨勢,Aruba所提倡的各種移動環境概念,均以個人為主從根本著手,打破傳統交換器所提供的固定端口的靜態網路與繁雜的安全管控設定,Aruba提供您的是自動化的定義接入網路的所有設備,包含筆記型電腦、智慧型手機、平板、甚至於桌上型電腦。

即使是桌上型電腦也能跟著輕易的移動,不增加IT人員的工作負擔,讓IT人員不再因企業內802.11X的導入、員工的人事搬遷異動與有線無線網路設備轉移韌體升級等,所衍生的大量使用者權限設定、調整修正與人力耗損,而造成更多的困擾。想輕鬆的建置、管控、查核您的網路環境嗎?歡迎加入Aruba GenMobile的世代。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洽中飛科技。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