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prise Linux 7 Linux Container Big Data systemd OpenLMI Red Hat 巨量資料 混合雲 紅帽

新推出的紅帽企業級Linux 7重新定義企業作業系統

2014-07-16
紅帽樹立企業IT基礎架構新標竿–紅帽企業級Linux 7(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7)針對現代化資料中心與新一代IT基礎架構需求,提供雲端、Linux Container與巨量資料等應用。紅帽企業級Linux 7已上市,為企業提供單一平台,整合原機系統、虛擬機器與開放混合雲之間的運算。
世界領先的開放原始碼軟體解決方案供應商紅帽公司宣布推出旗艦型平台紅帽企業級Linux 7,不僅為開放混合雲端奠定基石,協助處理基礎架構間工作負載的需求,引領作業系統更進步,不再只是消費性平台。紅帽企業級Linux 7能滿足現代化資料中心與新一代IT架構的需求,並支援容器技術與雲端等IT相關應用。 

紅帽企業級Linux推出十多年以來,已成為資料中心與雲端服務的全球領導平台,其效能、執行力與安全性也是業界的典範。《財富》雜誌2013全球500大企業中,有九成以上的各產業組織都已使用紅帽企業級Linux。 

為滿足企業的需求,原機伺服器、虛擬機器、基礎設施即服務(IaaS)與平台即服務(PaaS)已逐漸整合成一個穩定且高效能的資料中心。因應目前企業IT的異質化環境,紅帽企業級Linux 7提供一個融合並統一的基礎架構來滿足企業的需求,協助客戶於實體系統、虛擬機器與開放混合雲之間,可以利用Linux Container與巨量資料等創新運算技術所帶來的優勢 。 

積極回應新一代IT的需求 

企業IT環境與日俱進,技術也不斷的創新,為因應快速變化的企業需求,幾乎每天都有日新月異的技術及更高的運算效率推出。紅帽企業級Linux 7協助客戶無須複雜化其IT架構就能敏捷靈活地因應新的企業需求,並透過安全和輕量級的容器技術來快速傳遞新的應用服務,及擴充基礎架構以支援巨量資料對強化新檔案系統的需求。 

紅帽企業級Linux 7的新功能如下: 

‧透過包括Docker等Linux Container技術,在實體、虛擬與雲端以及開發、測試與生產等環境中,強化應用程式的開發、傳送、與可攜性等功能。 

‧強化檔案系統;包括以XFS作為預設檔案系統,並擴充容量至500TB。 

‧跨界的信任可輕鬆讓Microsoft Windows與紅帽企業級Linux網域的Microsoft Active Directory使用者安全存取資料,並提供彈性讓紅帽企業級Linux與異質環境的資料中心共存。 

‧強大且安全的應用程式執行,以及開發、傳送和疑難排解工具,均已整合至具有容器技術的平台。 

管理現代化資料中心 

紅帽企業級Linux 7不僅能支援IT技術創新,也能跟上當今科技需求的轉變。由於企業對複雜系統、隨選服務和穩固安全性的要求日益增加,在無需部署數種專門工具的情況下,IT團隊必須提供控制、高可見度並更高的擴充能力。紅帽企業級Linux 7能一次解決部署與複雜度的難題,不僅可以加快企業的技術創新,還可以提供軍事等級的安全性、可靠的關鍵任務、理想效能、功能和易用性,提升企業IT的營運效率;其產品特色如下: 

‧具備如systemd等創新基礎架構組件;systemd是流程、服務、安全性與其他資源等現代化管理的主流標準。 

‧內建效能剖析、校正與檢測;讓您享有更理想的效能並可輕易擴充。 

‧統一的管理工具與符合業界標準的OpenLMI管理架構;可簡化管理作業與系統設定等工作。 

‧增強的應用程式隔離與安全性;可透過容器化運用,保護其不受到意外干擾與惡性攻擊。 

紅帽企業級Linux 7生態系統 

一如紅帽其他企業級開放原始碼解決方案,紅帽企業級Linux 7也享有紅帽全球廣泛的生態系統服務與支援。閱讀更多支持紅帽企業級Linux 7的全球科技領導廠商。 

此外,紅帽企業級Linux 7也具備紅帽健全的實作訓練與認證計畫,包括課程講解、虛擬與現場團隊課程。近日將公布更多關於紅帽企業級Linux 7訓練與認證細節,敬請期待。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