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Coat Solera FIPS 140-2 Blue Coat 入侵偵測與預防 SSL可視性 逸盈科技 加解密 IPS

Blue Coat新推SSL可視性解決方案

2014-04-09
Blue Coat作為資安與政策實施中心的絕佳新產品供應商,Blue Coat SSL可視性解決方案可解密所有網路連接埠內的多個串流的SSL內容,以提供入侵偵測與預防(IDS/IPS)、記錄、鑑識和資料丟失預防。
Blue Coat SSL可視性設備可保存合規、威脅分析等所需的完整網路和網路流量歷史記錄,這讓企業可對其網路安全性結構配備SSL檢查功能,並有效修補SSL所可能造成嚴重的安全漏洞;透過它,網路設備製造商還可實現其安全性應用程式對SSL和非SSL網路流量的可視性,同時提高應用程式的效能,實為各大企業不可或缺的絕佳SSL資安設備。 

SSL資料流量正以顯著的速度成長,從去年的5-10%成長至今日的15-20%,並且預估明年將增加至35%以上。SSL已經成為企業使用者對外存取資訊時公認的加密標準,同時以顯著而急劇的速度成長,然而企業內部IT人員卻無從察覺出暗藏於加密資訊中的威脅,諸多非法或未授權的內容隱含在這些加密的資訊,恣意進出公司內部網路。面對此種趨勢與風險,Blue Coat SSL可視性設備的專屬功能有助於排除對SSL流量缺乏可視性所可產生的能嚴重資安風險,同時還可大大提高安全與網路設備的效能。 

Blue Coat SSL可視性解決方案同時也支援多個in-line或Tap區段,可饋送一個或多個連接的主動或被動設備。區段數視型號而異。支援多個重新簽署CA以及伺服器金鑰,允許使用基於規則的每個流量簽名和金鑰;並能透過SSL可視性設備上的其他連接埠將副本傳送給許多裝置。這讓企業可將所有流量(解密和非SSL)饋送到網路上的其他被動裝置。 

Blue Coat領先業界的代理伺服器與最新的SSL可視性解決方案,成功為企業用戶打造一個兼具效能與安全的網路環境。欲瞭解有關Blue Coat Solera解決方案更多資訊,請洽台灣區代理商逸盈科技。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