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級NAS CP值拼高下

受到網路與創新服務興起、行動裝置與社群媒體蓬勃發展影響,全球數位資訊急速膨脹,企業需要精確性以及高可預測性的儲存設備來面對無法預期的環境,然而,高昂的成本卻也往往造成企業極大的負擔。

面對每年不變或微幅調整的IT預算,階層式儲存因而成為企業拿來作為兼顧應用服務效能 以及確保預算合理運用的一種手法,針對郵件、簡報檔、影音影片或是文字檔案等以容量空間為主的應用與服務,尋找更便宜且合宜的解決方案,已成為企業兼顧成本與儲存架構不可或缺的一環。

而其中,隨著小型NAS(Network-Attached Storage,網路附加儲存)業者不斷精進,技術愈見成熟,效能以及擴充彈性等方面都有顯著進步之下,企業詢問度也日漸增加。 現今的機架式NAS不僅能滿足企業預算要求,而且還能從容應付高容量擴展,資料保護功能也愈趨於完善,部分產品甚至提供趨近Tier 1儲存設備才有的功能,有助企業面對各式不同的挑戰。


一機多功應用場合更全面 資源調度靈活確保服務運行

善用資料分級 合宜規劃NAS儲存架構

今日IT管理者所面臨的挑戰不僅來自於資料快速成長,還必須有效率地因應企業內部變化迅速的應用需求,並且簡化採購評估流程、加速企業IT系統導入時間。要能滿足這些需求,一個具備擴展性、靈活性與功能完備的儲存設備,也就極為重要。


VMware認證虛擬化支援 高可用性確保營運不中斷

高容量成本效益 企業級擴充備援能力

在機架式NAS的應用上,許多企業一開始的切入點,就是看中其低廉的容量成本,多數會圍繞著檔案儲存、備份、文件分享等應用。


傳輸埠合併與備份快照 業務持續全盤照顧

從AD權限到私有檔案雲 主打多樣企業需求功能

企業在功能要求方面,普遍對權限控管(AD帳號整合)、虛擬化環境儲存、iSCSI支援等感到興趣,甚至有些企業會詢問是否具備私有雲檔案分享功能。


異地備援輕鬆建 混用硬碟效能備增

源自Solaris超穩核心 支援雲端區塊層級備份

ReadyDATA允許SSD可與SATA硬碟一起混用,只要數顆SSD,效果可以媲美全部都是採用1,5000 rpm SAS硬碟的效能。


三節點高可用性容錯備援 提升儲存容量利用率

完整功能精簡管理 高單位使用容量滿足需求

若想滿足今日資料中心系統建置需求,機架式NAS就要具備幾個條件,包括高經濟效益的擴充架構,簡化部署與管理以及可讓儲存設備發揮更大功效的完善功能。


硬體RAID保護效能提升 ACM確保營運不中斷

完整檔案共享存取管理 三機一體多功加值

針對非關鍵應用服務,企業尋求高CP值解決方案的趨勢已愈來愈明顯,特別是針對檔案分享與資料備份需求,運用也愈來愈廣泛。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