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ication Delivery Controllers NetScaler 應用程式傳遞控制器 TriScale Citrix ADC

Citrix連續第七年榮登應用程式傳遞控制器魔力象限報告領導者地位

2013-12-24
Citrix宣布業界最先進的雲端運算網路平台Citrix NetScaler連續七年獲Gartner公司評選為2013年應用程式傳遞控制器 (Application Delivery Controllers,ADC)報告的領導者。該報告由備受推崇的Gartner分析員Mark Fabbi 、Neil Rickard、Bjarne Munch及Andrew Lerner所撰寫。
據Gartner的報告表示:「真正的『領導者』要能夠透過為產品引入各種附加功能,並同時讓市場認識到這些功能的重要性,從而表現出打造市場的能力。領導者圍繞ADC研發的主要功能應集中於企業應用程式的能力。我們期望市場領導者擁有強大或正在不斷增長的市場佔有率,需要擁有能夠引起愈來愈多企業回響的解決方案,且同時必須擁有複雜資料中心應用程式部署的專業知識,才能成為魔力象限中的領導者。」 

NetScaler ADC方案採用了TriScale技術,該項領先業界的Citrix架構同時為企業及資料中心網路帶來靈活、簡單且具備延展性的雲端運算概念。該項技術更能夠使各大小規模的企業有效地向上、向內和向外延展其資料中心網路,以便透過任何網絡,在任何設備上,向任何使用者提供應用程式、桌面應用及資料。  

NetScaler是一套發展完善,領先業界的網路傳遞系統, 每天的用戶約佔整體網路用戶的75%。Citrix以其領導業界的技術提供全球首屈一指的先進雲端運算網路平台,為用戶提供一個單一整合方案,以便在任何網路為客戶提供靈活及具延展性的雲端運算服務。該組合方案更可協助用戶在任何設備提供表現優秀、最安全及最可靠的公共及私有雲服務。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