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入門伺服器精選 小企業免再屈就PC

受限於預算有限,適切的IT基礎架構成為不少小型企業可望而不可即的目標。無論運行何種平台及應用,一台動輒要價十萬元以上的伺服器,加上相關的次系統(如儲存設備)、週邊及管理機制,二、三十萬元的投資成本,對於經費緊絀的小型企業而言,著實是一筆不小的投資。也因此,不少小型企業對於專業伺服器的印象,就像是高不可攀的精品,寧可選擇以個人PC充當伺服器使用。

其實,隨著科技的進步,伺服器早已擺脫高「貴」的形象,朝向更平價的市場發展,例如部分Mini伺服器以最入門的標準配備,不含硬碟的空機價已低於台幣二萬元,與目前的PC售價相距並不大。更何況,個人PC往往在穩定性、可用性及安全性的整體設計遠遠低於伺服器,甚至還可能為企業的營運帶來更多的風險。小型企業其實大可不必再屈就,選一台入門級伺服器,不僅能符合企業營運需求,還能因應未來成長性,彈性擴充。此次網管人邀請專家推薦,挑選出八台適合各式小型企業需求的入門級伺服器可供參考。


商務品質親民價位 用料可靠易管理有保障

平價伺服器高規格設計 揮別拼裝代用窘境

基於角色任務的不同,伺服器從系統支援度、元件用料、耐用度、服務品質均與個人電腦有很大的差別。


安靜、有型且可輕鬆搬移 日後可持續延展

HP MicroServer 享受融合式基礎架構優勢

HP ProLiant MicroServer Gen8也是HP融合式基礎架構的一環,這款伺服器可以搭配選購專屬的HPPS1810交換器解決方案,讓企業一次擁有融合式伺服器與網路運算的所有優點,輕鬆共用檔案以獲得最佳的作業效率及生產力。


耐熱、低噪音 可依負載選擇不同配置

Acer AC100軟體加值 包辦終端管理

為了因應企業不同的負載需求,Acer AC100在處理器的選擇上更為多元,而且幾乎支援了目前主流的作業系統。在CPU的選擇上,除了Intel Core i3與Intel Pentium系列,還加入Intel Xeon E3系列的選項,如果企業需要更多的運算效能,那麼就可以選擇Intel Xeon E3系列的處理器。


三種組態自由搭配 解決多檔案副本困擾

Dell PowerEdge T20 強化協同合作生產力

PowerEdge T20是目前Dell最低階的一款單插槽立式伺服器,外型也比一般的直立式伺服器要來得迷你,而且配售模式也與以往不同。Dell打破過去大家熟知的傳統直銷模式,改與經銷體系合作,目前交由聯強總代理,進行通路的配銷。


貼心設計 故障排除不漏勾

IBM System x3100 M4 入門機種設計不打折

IBM System x3100 M4可支援Intel Xeon、Core i3以及Pentium三種處理器,具備ECC(錯誤檢查和糾正)保護的企業級1333MHz DDR3 UDIMM記憶體,最高可支援到32GB。除了80 PLUS標準能源供應器之外,也提供四個PCIe插槽,可依需求彈性擴充。


比手機震動還安靜 可耐環境溫度達40℃

NEC Express5800/GT110e 原廠維護堅持品質

NEC Express5800/GT110e直立式伺服器不僅在預算成本較符合小型企業需求,而且具有節能設計,同時幾乎安靜無聲。


降低Downtime損失 節能靜音工作更順心

華碩TS300-E8-PS4 自主高溫強化測試

華碩日前所發表的全新E8系列伺服器中,TS300-E8-PS4就相當適合小型企業應用。這款入門直立式伺服器支援最新 Intel Xeon E3-1200 v3 處理器系列,搭載內建RAID以及經由ASWM Enterprise實現的全方位遠端伺服器管理能力。


獨家翻轉式硬碟槽 免工具輕易安裝

Supermicro SYS-5038D-I 靈活擴充彈性升級

Supermicro SYS-5038D-I是一款適用於專為入門伺服器和高階工作站設計的雙用途系統,可搭配最新的Intel E3-1200 v3的處理器,高達32GB的DDR3 ECC 1600MHz記憶體,並提供最佳的商務效能,有效的處理大量的工作負載。


設備密度最佳化 備援防護系統更穩定

TYAN GT24-B7066 V4H 結合服務提供專業機種

伺服器除了要能進行複雜且大量的資料處理之外,還必須具備高速穩定的網路傳輸能力,以及資料保護的能力。尤其是避免系統感染病毒、駭客攻擊或是惡意攻擊所造成的系統停擺或資料被竊的風險更為重要。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