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COM SIM ViewSonic PJD7533w Full HD Pro9000 PJD7333 美商優派 高流明

ViewSonic力推高流明智慧無線通商用投影機

2013-03-07
全球視訊暨消費性電子品牌ViewSonic美商優派秉持以專業投影技術及智慧人性化設計努力耕耘商務領域之投影機產品,繼先前成功推出顛覆傳統燈泡概念的頂級Full HD雷射LED雙光源投影機Pro9000,ViewSonic再度結合獨家智慧無線通投影技術, 推出重量級4,000高流明投影機PJD7333以及PJD7533w,整合先進網路投影功能,連結行動智慧,全方位滿足商務、教育及醫療專業投影需求,提供企業、教育機構等更專業、更有效率及更便利之投影解決方案。
ViewSonic亞太區產品行銷企劃協理劉仲宏表示:「因智慧型手持裝置之普遍化,未來商用投影趨勢不但要全面整合所有智慧型裝置,更要能簡化繁瑣使用過程提升工作效率、增加互動同時降低企業成本。為滿足此需求,ViewSonic率先推出先進智慧型投影機PJD7333及寬螢幕PJD7533w,具備4000高流明、支援行動裝置投影、結合Live Draw觸控點選、Live Cam攝影功能讓分享影像更立即便捷,內建Crestron RoomView可同時控制多台投影機、可分割畫面多邊溝通、隨插隨用USB讀取Office文件、更支援醫療市場專屬的DICOM SIM擬真模式。如此先進智慧功能的旗艦投影機將成為企業、教育及醫療機構之最佳專業工作伙伴。」 

PJD7533w具備1280x800(WXGA)寬螢幕解析度,帶來更為彈性舒適的投影應用情境。無論是在大型會議空間連結寬螢幕筆記型電腦、或是在課堂播放720p/1080p高畫質影片、甚至是醫療研討會場的同步臨床轉播,都能透過不壓縮的真實投影比例,提供最佳的欣賞品質保證。 

PJD7333及PJD7533w擁有4,000流明超高亮度,以及15,000:1高對比度(w/DynamicEco),能提供最為明亮銳利的投影效果,徹底征服大型教室及會議簡報空間,即使在明亮的空間環境,均能展現高畫質的最佳影像,給帶給觀眾最清晰的視野、凝聚最多目光焦點。特別的是,可透由WiFi連線,平板電腦、智慧手機iOS及Android系統,可直接將Microsoft Office文件、PDF、影片、照片等,採用無線播放投影,體驗突破性高科技的省時便利。同時還能透過APP的Live Draw與Live Cam功能,打造高度互動的觸控投影簡報體驗。 

PJD7333及PJD7533w提供無線及有線先進網路投影選擇,可以由四部電腦遠端連結投影機,並以四分格畫面同步顯示;同時也可以由一部電腦,同步對八台投影機執行廣播投影,滿足遠端會議及大型教學顯示及多方溝通需求。特別支援針對醫學界設計的 DICOM SIM 模式,能夠同步多分格播放X光片、超音波及核磁共振(NMR)影像,充分滿足醫療界的臨床及教學投影應用需求。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