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 Gartner 魔力象限 超融合 混合雲 公有雲 私有雲 hci

Nutanix 在 Gartner魔力象限報告中獲評為領導者

2018-03-22
2018年Gartner超融合基礎架構(HCI)魔力象限報告將 Nutanix 評為領導者。Nutanix 認為,此次躋身”領導者”象限印證了 Nutanix 在其率先開拓的市場上的領導地位,也充分彰顯了公司致力於提供下一代企業雲作業系統的願景。
隨著越來越多的企業認識到超融合基礎架構(HCI)的優勢,企業基礎架構正在經歷根本性的轉變。選擇一種新的架構設計,將網路規模技術和消費級設計相融合,實現”隱形基礎架構”,從而使IT團隊能將更多的時間投入到商業應用中。同時,這些企業機構還紛紛採取了能夠利用多雲基礎架構和雲服務的IT策略。

Nutanix 認為,利用其企業雲作業系統軟體,使用者不但能實現公有雲的精簡性、敏捷性以及部分IT消費收益,還能保障企業資料中心的高可控性與安全性。在融合了私有雲、公有雲和分散式雲的統一IT操作環境下,Nutanix 企業雲作業系統軟體提供單點控制來管理任何雲的基礎設施與應用,從而為雲端營運商和採用雲端傳遞服務(Cloud-delivered Service)及應用的使用者提供統一、高性能、無縫的使用體驗。

Gartner 超融合基礎架構(HCI)魔力象限報告。
Nutanix 聯合創辦人兼執行長 Dheeraj Pandey 表示,Nutanix 在本次魔力象限中所佔據的領先地位意義非凡,對此感到無比驕傲。此次專門針對HCI領域的評估適逢市場關鍵轉折。現在,Nutanix 首創的HCI解決方案已經成為不同規模、不同行業的企業在構建其多雲架構時的基本組成部分。結合 Nutanix 企業雲作業系統,讓客戶無需受限於廠商規定的專案安排,而是完全根據自己的需求構建基礎設施、運行應用程式並選擇雲平台。從根本上說, Nutanix 能夠長期佔據市場領導地位正是在於其帶給客戶的選擇自由。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