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轉型 物件儲存 IoT HDS 物聯網

HDS助力數位轉型 物件儲存釋放資料能見度

2017-09-14
資料已經成為企業重要資產,但只有有價值的資料才能提供創新業務、瞭解當前的需求,並且有助於制定未來的策略。當企業打算運用資料謀劃商業戰略時,如何妥善的儲放與管理資料也至關重要,物件儲存可以解決這項挑戰,提供更佳的資料能見度以及自動化能力。
數位轉型已經成為各界關注的焦點,市場也有極大的增長潛力,根據美國知名調查機構Grand View Research的研究調查,全球數位轉型市場預估將在2025年達到7,984.4億美元。包含能夠吸引企業或員工融入流程、資料、IT和業務的創新解決方案以及不斷增長的物聯網(IoT)採用需求,都是驅動市場增長的因素。

日立數據系統台灣區總經理宋政勛指出,數位經濟瞬息萬變以及消費者行為模式變遷,讓企業充滿焦慮,今日企業潛在的對手早已不是傳統所熟知的競爭者,更多破壞式創新正在加入競爭的市場。成立不到14年的特斯拉,2017年市值已然超過百年車廠福特,而在全球擁有超過6000間旅館的萬豪酒店,也面臨Airbnb的激烈競爭,「企業的焦慮在於,當各個產業或企業或多或少都投資在數位轉型時,如果不跟著轉型,將喪失既有的競爭力。」

日立數據系統台灣區資深技術顧問梁萬宇也跟著說明,數位轉型已經是企業重塑競爭力的重要手段之一,身為IT解決方案供應商,能夠為企業帶來的加值之處,就是將新的技術與新概念引入到企業內,並且激發企業策略與改變,「數位轉型的決定權取決於企業本身,但是當企業引入新技術或架構時,企業便可以思考,作業流程是否需要因此有所改變,藉此推動數位轉型。」

資料已經成為企業重要資產,但只有有價值的資料才能提供創新業務、瞭解當前的需求,並且有助於制定未來的策略。當企業打算運用資料謀劃商業戰略時,如何妥善的儲放與管理資料也至關重要,尤其是非結構化資料快速增長,並且散落在各個不同的應用服務系統中,無形中更限制了營運的可見性。

梁萬宇指出,許多企業都把焦點放在資料分析,但其實在此之前,企業必須先做好資料的儲存與管理,才能提供更佳的資料能見度以及自動化能力。物件儲存正好可以解決這項挑戰,日立內容平台(Hitachi Content Platform,HCP)系列產品包含軟體定義物件儲存的Hitachi Content Platform(HCP)、支援檔案同步更新與分享,並可保護資料的HCP Anywhere、可彈性擴充的Hitachi Data Ingestor(HDI)雲端檔案閘道,以及可迅速將資料轉換成分析資訊的Hitachi Content Intelligence,除了做到在單一平台儲存與管理資料,還能利用分析功能發掘新商機,獲得洞察力,並且提升安全性、可用性,從而降低風險。

▲HCP系列產品不僅可以在單一平台存放資料,還可在私有雲、混合雲與多雲環境中自動執行管理功能,並利用深度搜尋與分析功能獲得資料見解。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