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

VMware推出領先業界的新版vSAN 6.6 加速實現資料中心現代化

2017-05-11
全球雲端基礎架構和企業行動力領導廠商 VMware, Inc. 宣布推出新版VMware vSAN 6.6,該版本具有業界首創原生超融合基礎架構(HCI)的加密能力、更低的總持有成本(TCO)以及提高50%的全閃存(all-flash)效能。這些綜合優勢,將幫助客戶加速實現資料中心現代化。
根據IDC報告,超融合基礎架構是融合(Converged Systems)或整合系統(Integrated Systems)市場內成長最快的部分(market segments)[2]。相對於傳統儲存,將軟體定義的運算和儲存功能與業界標準的英特爾架構(IA)伺服器結合,超融合基礎架構系統能支援客戶簡化IT維運與增加效能,同時降低前期及後續的採購成本。  

透過原生加密、穩定的可用性以及最廣泛的硬體平台選項(包括一流的固態硬碟技術,例如IntelR Optane固態硬碟),VMware vSAN 6.6將協助客戶以最低風險完成其基礎架構;此外,利用智慧維運和雲端分析,此一新版還將進一步降低總持有成本,同時提供可支援現代應用和硬體的靈活性與高效能。  

VMware儲存與可用性業務部資深副總裁兼總經理李嚴冰表示:「自2014年推出VMware vSAN初始版以來,客戶因其更低的總持有成本和精簡地統一管理運算與儲存,紛紛選擇vSAN。VMware vSAN 6.6搭載多項產業首創的創新技術,並協助客戶實現資料中心現代化,利用最新的敏捷性而獲得競爭優勢,進一步提高超融合基礎架構的普及率。」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