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通 資安

AirWatch企業行動裝置管理幫手

2017-04-07
VMware攜手數位通國際提供多元資安加值服務,有效管制員工行動裝置避免資料外洩。
小心,魔鬼藏在行動裝置之中!尤其雲端化的使用模式,企業面臨資安上的問題不再單純,還需有效的管理,VMware與數位通國際共同推廣的AirWatch服務(行動安全管理方案)就是個相當聰明的運用,不僅讓企業能有效管理行動裝置,同時能讓投入的成本轉為支出費用,提供企業於帳務的彈性操作。

數位通國際專案經理蔡詩剛說,企業就算在現有IT架構中擁有強大的資安能力,員工手上的行動裝置如智慧型手機、平板及筆電等,若無做好控管,依舊讓企業重要資訊暴露於風險,AirWatch就能深化行動裝置安全的管理。

簡單說,企業導入AirWatch後,員工只需下載專用APP,再透過IT人員做簡單設定,就能對於員工手中的行動裝置做有效的管制。以製造業為例,生產、研發人員在工作時間設定成無法使用相機、WiFi等功能,直到非工作時間才可開通,如此可避免公司內部機敏資料透過行動裝置相機與無線網路流出;另外,AirWatch還能做管理層級功能分類,讓公司員工執掌更為明確。

至於企業在意的預算問題,數位通國際提出服務方案,讓IT建置成本走入費用化外,也能強化企業導入彈性。依裝置數量按月收費,避免一次性採購可能造成的不足或浪費問題。目前費用則以功能規範做區隔,平均一個裝置導入AirWatch一年只需2,000至4,000元,還能提供多元的資安加值方案,費用遠低於一年買斷成本。企業也無須煩惱AirWatch平台管理問題,系統均由VMWare與數位通國際進行維運,同時數位通國際提供遠端IT技術支援服務,讓企業不需為行動裝置作業系統改版所造成的相容性苦惱,保有支援最新作業系統的保障。

數位通國際擁有多年雲端服務的經驗,去年更獲國際知名大廠VMware選定共同推廣AirWatch後,成功整合旗下機房委外、雲端服務等業務,打造出可依企業需求的絕佳雲端管理方案,內容更以模組化方式利於快速導入,不管是傳統製造業、還是到當前金融業都有案例。此外,因中小企業對於IT投入已趨於客製化,數位通國際的一站式服務,能幫中小企業量身客製,以最easy的方式導入各種不同雲端架構,再配合AirWatch行動安全管理,將真正的替企業主省成本提升競爭力。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