趨勢

趨勢科技 TippingPoint 導入 XGe 防護技術

2017-03-20
全球網路資安解決方案領導廠商趨勢科技 宣布其網路防禦解決方案將導入強大的 XGen防護技術,進一步將智慧並環環相扣的最佳化防禦策略延伸至網路防護,讓專利申請中的機器學習能力導入趨勢科技 TippingPoint 新一代入侵防護 (NGIPS) 解決方案當中,成為第一個將機器學習應用於透通模式 (in-line) 即時網路攻擊偵測與攔截的獨立式 NGIPS 廠商。
TippingPoint NGIPS 是趨勢科技 Network Defense 解決方案的一環,同時並結合進階威脅防護來提供最佳化防禦,能防範針對性攻擊、進階威脅與惡意程式潛入並擴散至整個資料中心或網路。最新版 Network Defense 採用了融合跨世代威脅防禦技巧的 XGen? 防護技術,支援客戶所使用的主流平台和應用程式,並以領先市場的威脅情報為後盾。  

趨勢科技 TippingPoint 執行副總裁暨產品長 Steve Quane 表示:「企業網路防護與伺服器及端點防護一樣,都是環環相扣的威脅防禦架構中不可或缺的一環。隨著企業日益成長,一套可掌握及監控任何客戶環境並且讓各個防護層級共享威脅情報的解決方案就更形重要。」  

趨勢科技 TippingPoint NGIPS 利用機器學習統計模型來分析網路流量的特徵向量,即時判斷網路流量是否含有惡意內容。如此將更能有效偵測那些標準防禦所無法偵測的進階惡意程式與通訊行為。此外,TippingPoint NGIPS 更藉由機器學習來偵測及攔截那些使用網域產生演算法 (DGA) 來為受感染的主機產生網域名稱並試圖與幕後操縱 (C&C) 伺服器連線的已知及未知惡意程式家族。  

NSS Labs 研究總經理 Andrew Braunberg 表示:「我們的企業客戶經常問到是否該建置網路防護來防範既有及新興的威脅。其實,企業正不斷部署 NGIPS 裝置來保護一些高價值的資產 (如資料中心)。因此,進階的分析能力 (如機器學習) 以及完全整合的全球威脅情報,對今日的 NGIPS 領導品牌尤其重要。」  

Swiss Railways Ltd. 資深資安工程師 Erwin Jud 表示:「TippingPoint 解決方案在加入了機器學習能力之後,將可提升偵測惡意活動的準確度,進而加快我們整體企業網路的防護速度。若再配合其獨家的漏洞資料,不僅能減輕我們的資安管理工作,更讓我們覺得安心。因為我們將擁有最先進的威脅防禦技巧,能因應現今及未來的情勢不斷調整,持續保障我們企業資料的安全。」  

Network Defense 最突出的一點就是,能在許多已知及未揭露的漏洞被發現、到修補程式釋出之前,預先提供威脅防範能力。趨勢科技的 Zero Day Initiative (ZDI) 漏洞懸賞計畫隨時掌握著許多尚未揭露的漏洞,因此平均可在軟體廠商釋出修補程式之前 57 天就為客戶提供對應的防護。若再搭配來自 TippingPoint Digital VaccineR Labs (DVLabs) 數位疫苗實驗室的資安情報,以及 Smart Protection NetworkTM 的威脅關聯資料,就能提供即時而準確的網路威脅分析。此外,這些資訊還能與安全資訊與事件管理 (SIEM) 系統、閘道裝置,以及趨勢科技和第三方的資安產品共享。  

TippingPoint NGIPS 提供了完整的路徑內威脅防護,能防範進階及行蹤隱密的惡意程式,保護資料中心與分散式企業網路。它提供了深入的網路流量分析,全面掌握環境的狀況,提供因應今日動態威脅情勢所需的掌握與監控能力。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