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prise Instant Messaging Unified Communications Bring Your Own Device Facebook Messenger Social Networking WhatsApp 員工自帶設備 企業即時通訊 WeChat Team+ LINE Skype BYOD 社交網路 整合通訊 互動資通 EIM 視訊

溝通平台客製化服務 協作管理融入企業流程

2016-11-16
受到行動裝置快速普及,以及使用者日益習慣行動辦公的趨勢下,企業即時通訊的需求將快速增長。雖然整體市場仍在早期階段,但他預估,在未來的1至2年內極有可能躍升為企業主流溝通模式。
立志為企業打造即時通訊精品體驗的互動資通,以Team+企業即時通訊與溝通協作平台切入企業即時通訊(Enterprise Instant Messaging,EIM)市場,也是台灣本土品牌中,少見能夠提供企業量身打造客製化服務的先期投入者。

▲互動資通董事長暨總經理郭承翔認為,受到行動裝置快速普及,以及使用者日益習慣行動辦公的趨勢下,企業即時通訊的需求將快速增長,在未來的1至2年內極有可能躍升為企業主流溝通模式。
互動資通董事長暨總經理郭承翔認為,受到行動裝置快速普及,以及使用者日益習慣行動辦公的趨勢下,企業即時通訊的需求將快速增長。雖然整體市場仍在早期階段,但他預估,在未來的1至2年內極有可能躍升為企業主流溝通模式。「這可以從幾個面向作為判斷依據,首先國際大廠爭相進入企業市場,包含Facebook、Google、Microsoft、Slack等軟體巨擘都相繼投入企業服務,當供應端的Player愈多,也就意謂著市場被教育的速度會愈來愈快。」

他繼續說明,台灣市場也持續發展中,來自客戶的詢問度以及從政府、公益組織都陸續開出標案,顯示企業端對即時通訊的需求確實是「剛性需求」,這個題材只會不斷加溫,預估2017年將比今年還要更熱鬧。

以IM為核心,Team+提供了豐富的協作與管理功能,除了IM即時交談,能快速分享檔案,具有已讀、未讀清單迅速掌握閱讀狀態之外,在社群團隊互動方面,能夠透過臉書式的貼文和回應,進行會議或討論,並且依照主題分類歸納,便於檢索與凝聚共識。另外,Team+也提供行動分機功能,不管是「App to App」或是「App to分機」的跨平台VoIP網路電話服務,都可輕鬆撥打。

在工作管理方面,也整合行事曆功能,可將工作指派給團隊夥伴,透過雙向互動的工作討論、進度回報以及提醒通知功能,隨時掌握工作進度。針對企業最關心的資安議題,Team+不僅全程傳輸加密,員工也可自行設定App安全密碼,另外遇到員工離職或行動裝置遺失時,也能遠端清除App資料,確保商務機密安全。今年起Team+更提供多層級角色管理機制,將訊息管控層級化,提升機密保護門檻,防止高階機密訊息外漏。

郭承翔指出,企業即時通訊有一個重要的關鍵,就是必須精準地提供符合企業需求與文化,對於企業來說,溝通是一種文化、情境的解決,許多地方必須量身打造,這些都是專業服務才能達成,互動資訊把自己定位成服務業而非軟體開發商,而技術力、產業實際經驗以及客戶的滿意度才是Team+的價值所在。」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